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千里路云和月(十六)★从总统山到盐湖城(完)

(2012-11-03 22:31:52) 下一个

八千里路云和月 ( 十六 ) ★ 从 Rapid City 到 Salt Lake City (完)

看完总统山已近黄昏,在 GPS 上调出 Home Address 后,就随 GPS 上给出的回家路线往家赶。

GPS 给出的路线有时并不是最合理的,它会找些最近的路,这些路有些是翻山越岭穿村走巷的小路,但我喜欢,我喜欢走这样的小路,车飞驰在从未到过的旷野里,一路领略美国原野或乡村的原始风光,又不用怕迷路,这实是一大享受,也是自驾游的一大目的与乐趣。

有时在黑夜里刚翻越过一座高山,突然前面涌现出一片灯海;或孤车穿行在黑漆漆的无边森林中,突然看到路边一大湖泊,在皎洁的月光下近处湖面波光鳞鳞闪耀着银色的光,远处雾气茫茫宁静又神秘,这之中的惊喜愉悦只有亲历者才可深切体会。



↑ 八千英里路线图




↑ 我就是如此这般一路吃过来的




↑  在荒山野岭,料足饭饱之际,斜躺在椅子上抖抖二郎腿,看看夕阳听听松涛,与寂寞群山为伴,也顺便体会下生命的渺小与短暂,

今天我在这小息,在此路过,几十年几百年后我化为尘埃早不知去向,这儿还是:“青山依然在,几度夕阳红”




↑ 路在荒原中无尽地延伸




↑ 日暮时分,孤独的旅人往地平线飞奔。

前面是个未知世界,希望就这样一路飞奔下去。累了路边停靠,没钱了找地方干活,这种《在路上》的感觉永远陪伴我。走不动了找个地方支教,生命快燃尽了去到一个无人的陌生地方,在一个夕阳下的小木屋中融入时光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夜长人奈何' 的评论 :
你想去哪儿?
夜长人奈何 回复 悄悄话 胡杨,佩服你,我要有你这样的勇气就好了,可惜我几乎哪里都没去过呢。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问好erdong及各位,是的,我在犹他。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定居在犹他了?
问好!
hettet 回复 悄悄话 看完你的博,你到了犹他了,很佩服。
fromq 回复 悄悄话 Ding!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回复888891的评论:
是的,小喝一点小息一下感觉好舒服
888891 回复 悄悄话 好像还有点小酒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