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十 (好莱坞)

(2008-06-01 22:35:47) 下一个

系列游记一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一 (启程)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二(Tah湖,金门大桥)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三 (旧金山市区)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四(斯坦福与M海湾)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五 (17 Mile)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六 (外海观鲸鱼)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七 (去优胜美地公园之途)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八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九 (一号滨海公路)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十 (好莱坞)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十一 (进死谷)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十二 (出死谷)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十三 (拉斯维加斯●完)

-

美国加州十二日自驾游十(好莱坞)

第九天,2008年 4月 29日

昨晚十一点多到达好莱坞一宾馆安顿好后,出去找吃,顺便把整条好莱坞大街逛了个遍。街两边是毫无特色的几层高的低矮楼房,大街上走动的人不多,偶尔也走过几个性感美女。人行道上油腻不干净,脚踩在上面有打滑的感觉。

好莱坞,好莱坞,这世界闻名之地,与我想象的相去甚远。

第二天起来后,又去好莱坞大街逛了一遍,找点电影之城的感觉,以让自己相信,我真的到了许久以来都想来看一看的好莱坞,真的到了英格丽.褒曼与马龙・白兰度等人所生活过的地方了。

上午逛完大街,下午搭观光客车再在好莱坞城内兜一大圈,傍晚时开车上山去看看好莱坞的一个标志,就是那几个立在半山腰的“Hollywood” 白色大字。

原是想挤时间去看Universal Studio的,但我对人造的东西不是很感兴趣,总觉得你可以造,我可以造,他也可以造,造来造去都是人为的有什么稀奇,哪象古迹有时间的纵深与历史的厚重感,哪象自然界千万年来被造物主用鬼斧神工之手雕刻得无与伦比的奇妙。

以下就是在好莱坞城一天的所拍所见。

注:
本文所有的照片都是原色,没有经过后期PS处理,无论是美还是缺憾,尽量反映当时真实色彩,给自己一个实在的记忆。

↑这就是好莱坞大街所谓的星光大道

↑来张近照吧,也不知这是暗星还是明星

↑这仨位我想应算是明星了吧,尽管我认为只有第一第二集好看,后面的都是胡扯

↑这位老兄扮得还真象

↑这是我那天最开心最有成就感的一刻了。哈哈!!

↑乘这观光车兜好莱坞城一大圈。化时二小时,化费二十美元

↑这是观光车上拍到的风景一

↑这是观光车上拍到的风景二

↑这是观光车上拍到的风景三

↑车可一直开到这几个字脚下

↑把这几个大字拉近了看,好不容易来一趟,就多看两眼吧

回旅馆休息,一夜无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