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偶然间,会想起这个人

(2008-06-01 22:31:11) 下一个
也许应说会想起一些人才更准确。譬如以下这位先生:

记得那年俺在狮城发贴说,听了《日瓦格医生》电影插曲后那略带忧伤的音乐总忘不掉,很想找电影来看看,不知哪儿可下载或有DVD卖。有位兄弟说他有盘DVD,可送我。隔天还专门在兀兰地铁站下车顺道给我带来。

我不认识他,他也不认识我,也许因了这感人的电影他想同人分享,也许他就是这么位好心之人,反正DVD给我后不留名字也不留地址地走了,可我一直记得这位先生,这位黑黑高高瘦瘦的男同胞。

今天偶然间又听到这牵人心魂的乐音,又想起这位今后不可能再见的男同胞,不知他还在新加坡吗?在2010新年到来之际,值此向这位朋友,向遥远的狮城所有认识的人拜年。

以下是这歌连接,第一次试贴Flash,希望可打开

" width=360 height=300 controls=imagewindow autostart=true loop=tr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三朵云 回复 悄悄话 经常听朋友提到这部电影,我一定得看一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