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愧疚的追赶日出之途(美西驾车独游五)

(2007-01-18 10:05:28) 下一个
这是出来独游的第三天了,早上四点半出门,经191高速公路,五点多拐去Canyonland 的另一部份,The Needles的211公路上了。今天起个大早,准备在The Needles看日出,以补过昨天错失的。

The Needles比起Island In The Sky,没有给人以惊叹的鬼斧神工般的峡谷风光,但其细腻,旅客可游玩的地域也开阔,更是野营者的天堂,经常看到山脚的野营处,停着一排排的野营车,下面就是一路的所遇所见。

↑凌晨,城市还未醒来,我已离店出门了。昨晚调整了下Nikon D80 的相机设置,今天的照片比昨天的清晰些了

↑在清晨无人的211公路上,经常看到路旁一群群野鹿,有时几只野兔或野鼠在车灯的照耀下,扭扭晃晃急急忙忙地从前面马路上横穿跑过去。

由于要追赶时间看日出,我没有减速,在一个上坡拐弯处,几只野鹿突然横穿马路,急踩刹车,但还是碰到了其中一只,一声轻轻沉闷的撞击声后,它被撞飞出去两米远,躺在地上喘气。

我想把它抱起来放路旁,又怕,只得呆在车前看它的伤情,过了一会,它好象没有要死的样子,只是无声地躺在地上挣扎,我想我也帮不了它什么,也许等会它自已恢复过来就跑掉了,于是小心翼翼地离去。

经这次意外后,我的车速放慢了许多,心里一阵阵难受,愧意一直弥漫在心头。

↑晨曦中的路景

↑路旁的母牛与小牛。小牛在喝奶,但它一直动,所以照片中的它很模糊

↑晨曦中的大地一

↑晨曦中的大地二

↑朝霞下的大地一

↑朝霞下的大地二

↑这就是公园内的野营地

↑公园内的石林

↑林中一景

↑走近了换个角度看

↑再远点看

↑又一处石林

↑石林前摇曳的干枯的野花

↑园内有关Needles的介绍

↑一直向谷底开去

↑从谷底仰望蓝天

↑又到了我该止步的地方了

↑再来张从谷底仰望蓝天的照片吧

↑从谷底回来的路上,看到风雪正在聚集

↑这样的风景如在春天一定非常美丽,可想象野花在蓝天下鲜艳地开放

↑出得公园门,看雪云笼罩下的大地

↑可谓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情胜有情

↑草原,山谷,牛群

↑马放南山,风景如画

↑仙境中的一对情侣

↑回来途中路过的一处牛仔居住地,进去看看吧

↑这可是真正的牛仔,他说他有五百多条牛,都放牧在后面的山谷里

↑牛仔的小狗

↑春天到来时,这也一定是风景如画

↑牛仔们的居住处

↑路上所拍,可想象春天的美景

CanyonLand Needles的游玩就此告一段落,下面要去的地方是一路上许多人向我推荐的非去不可的Monument Valley,去前有点怀疑,去了后才知确实不虚此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jifeng 回复 悄悄话 春之烂漫固然美,冬之萧瑟同样美。
拍下的每一草每一木都喜欢。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每篇都看了,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