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荒原疾风(美西驾车独游六)

(2007-01-18 10:04:10) 下一个
如果你要看最荒凉的美国西部风光,那么就去Monument Valley,你一定不会失望,这儿有的地方如同月球表面,看不到一丝生命迹象。站在高处往下望,到处都写着荒凉。

那荒凉的气势,是其它地方无法替代的,难怪许多西部牛仔电影都要选在这拍摄。荒凉衬托出男子汉的铁骨铮铮,一如Monument Valley荒凉沙漠中,那几座突兀竖起的几百万年不变的坚硬挺拔的岩石山。

请欣赏以下图片。

↑这是去Monument Valley路上所拍。一过Mexican Hat,泥土渐渐变成了暗红色,荒凉劲也慢慢上来了。

荒凉的大地配上如画的蓝天,凄美,苍凉又深远

↑蓝天大地

↑路消失于前方

↑又伸展去远方

↑白云,蓝天,大地

↑已近Monument Valley了

↑再来张

↑这就是Monument Valley有名的三座标志

↑对准镜头,再来张近点的。请注意图中的车道,等下我也将驾车下去走走

↑驾车下去后,站在山岩边近看

↑从下面看到的这三座标志

↑换个角度来一张

↑来张近照

↑再拍

↑还是拍

↑枯枝,蓝天,山岩

↑我同我的车也来张留念吧,尽管我不是牛仔,骑的也不是马,但也想梦梦做个牛仔的样子。

↑回到上面观景台,在离去前再留张影。你看我就成了这个样子,可想象当时风有多大,做这儿的牛仔还真些不易。

游完Monument Valley后,接着再去游另外几个景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mmer_rose 回复 悄悄话 展翅欲飞的样子,两只手还抓着两座山,美呆了,酷毕了...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既有风景、又有玉照,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