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往事如烟(第六章)

(2005-11-04 20:46:33) 下一个
十五

马来西亚、印尼、越南与中国之行,由于图杂地方多,之中发生的故事不一一累述。

以下几图为马来西亚金马伦高原:

以下几图为马来西亚马六甲

以下几图为马来西亚宾城

以下几图为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唐城

以下几图为马来西亚刁曼岛

以下几图为印尼的宾旦岛,远处是南中国海

以下几图为越南的胡志明市,眉公河及胡志明地道

以下几图为中国的九寨沟,可惜许多好的照片都有鄙人在上面,故滤去了。

以下几图为中国的武义山,著名的二十万元人民币四两的大红袍茶就产于此处。

以下几图为中国四川一处天然野生动物园

(周未又过,码字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二两, 可以分享一下你的珍藏?
多谢!
二两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东南亚篇不错,很多地方我都去过,好几张照片都几乎一样,我还以为你剽窃我的图片,哈哈,开玩笑了,很欣赏你.祝福.
我是干枯的胡杨^_^ 回复 悄悄话 thnaks all of you visiting my Blog
joymay123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新加坡带了三年半,实在是往事不堪回首啊。很喜欢你的文章-- 不容易啊,学工的,写得如此才情并茂!
peachbbs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看完了你的文章,和我们的经历真得很象啊。比起我老公来你还是运气的。我老公95年来新,每天工作12小时,一星期六天月薪只有1500。97年合同到期跟了公司的二老板出来单干,又赶上经济不景气,差不多一年没拿薪水。
意大利的小山羊 回复 悄悄话 笔者的经历坎坷阿,但是大体的属于你们那一代大学生的共同经历,不过还算是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其中与笔者怀揣的梦想和不断求上进的精神分不开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