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一次事过之后才发现你原来从一开始就另有想法

(2013-05-09 12:53:59) 下一个
我现在理解吧,就是你心里做出的决定本身就和我不一样,你觉得就不想整这个,所以你要拖,反正我会自动去猜测你为什么这样做的,你也懒得解释,反正不逼到你头上你就可以按你的来,你就先按你的来着再说然后我总是等到事情都已经发生完了才发现原来从一开始你的想法就和我不一样的。你觉得跟我讲也没用我也不会听你的,讲起来还累,我还会反驳掉你的理由,不如就什么都不说,最后事情都办完了再没有地方隐瞒了我再也没法找到理由来替你解释了,你才把理由讲出来我也没招了。告诉你不断的有事情像上一条那样发生是什么结果。结果就是首先我严重的怀疑你的诚意,我觉得许多事情你的立场就跟我不同而且你有意隐瞒了这个立场至少没有努力地让我知道这个立场,对将来发生事情的时候我首先会怀疑你的立场,并且你说什么我都不相信你的立场因为你以前也是那么说的但是从来只是说说而己。然后我也懒得再和你讲反正我讲什么也是我自己讲而己,该怎么样你已经想好了跟我讲什么都无关,我只要等结果就好了。所以就像你坐火车这种事,如果我提早说了明明可以省很多事,可是我一点都不后悔没说,因为我相信我说再多次也不会改变这个结果的,我打心底里面觉得我的努力将是必定白费的。亲爱的,如果我连你的立场都是根本意义上的怀疑,怎么可能你说一句交给你吧,我就放心地相信你?亲爱的你可知道,如果根本意义上认为“我跟你说什么你都不会听进去的”,那么也就是说我跟你解释一切安排一切的时候都是我明摆着的自欺欺人,我自己的目的就只是为了思考一遍而己,跟你说却根本没打算你会听,和一个虚拟的爱人有什么区别?大家的心怎么会不越走越远?只不过没什么事的时候,我们没必要拿出来说而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