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月

良辰静夜心无尘,对花倾情恨有身。已知飞红无悔意,手把枝头数青春。听风已见羽展翅,荆柯摇曳相握云。明朝踏马随君去,来生相逢笑颜芬。
个人资料
wumi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奶追杀令

(2008-07-17 13:50:10) 下一个

最近看到有人贴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一闫姓教授和新妻抱儿幸福照,一张是十几年前这教授和前妻滕女的结婚照。人说:看上去真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前妻长的太丑了,还是“小三”和教授般配。那“小三”长的也真是高鼻明目,一副良家妇女模样;那大奶则一幅福薄之相,虽然那教授依旧长相贫寒,但因为已经到了“兽”的级别,好象应该更换“配置”,于是这二人从照片上就博取了某些同情。

人还是以“貌”和“帽”取人的。

好奇之后上网去看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是因为这大奶前妻发起了追杀令,使得这位在美国挣大钱却被小三扣着不给前妻和孩子抚养费的教授,只好回国躲避“债务”,这位大奶在隐忍五年之后把写给国内大学领导控诉前夫背信弃义的信件公布到网上,从而掀起了一场轩然大波。

更可笑的是小三是“鸡舍”出身,因其“鸡腿”让教授流连忘返,最后终于抛弃黄脸发妻,把在上海做鸡的小三运输出国,另筑“爱巢”。

大奶说自己含辛茹苦十多年支持丈夫读书学成,在就要得到丰收的大苹果的时候,果园易主,自己被前夫和小三设计“黑”在美国,教授离家之前把所有存款都取走,并开走了车,断了家里的水电,让这大奶弱母幼子两个几次濒临绝境。仇恨如星星之火,逐渐生成燎原之势。现在小三已经登上主位,并生了两个孩子固其基础,大奶已无可能再主旧园,索性撕破脸开杀。这杀气大约已经绵延了很长时间,据说大奶曾经受到威胁,遭遇过一次所谓的“车祸”。大奶忍无可忍,干脆直接把男女二“人肉”的资料公布于网上,说为的是怕国内那大学给“闫教授”的科研基金,会被教授裹卷而逃。

接着是两个女人在网上大开“杀戒”,互扇耳光。

再看,原来这场“厮杀”是在大家经常“出入”的文学城里开始的。国内天涯等网站大户也开始蜂拥跟贴,一帖子《震惊!留美教授欲抛妻杀子!!》,已足够让人震惊。

看多了这种陈世美潘金莲的故事,身边也有类似已经上演或准备上演的“戏剧”,总觉得已无新意。但不知为什么,断断续续地看了众人的评价之后,对这位相貌身世都挺可怜的大奶却渐渐地敬佩起来。

如果说这些年来更多地接受着这世上不争的事实:大奶屡屡被小三挫败,小三把金钱地位绿卡等等具体情况避开不谈,唯独把“爱情”旗帜越举越高,而那些所谓的“教授”越来越可称之为“交兽”的现实生活,很多是看到象国内的“三三七七”的嚣张,退居二线的大奶淡然不理,或是那位想不开一跃跳楼的叫姜岩的大奶摔死自己让亲人伤心,前夫、小三若无其事继续“恩爱”等等故事,让人着实郁闷不堪,不知道社会的正义在何处,这种事情法律也无权过问,所以只有看着那些丢失了“果园”的女人在园外一隅眼泪婆娑、忍气吞声。

现在终于看到有敢于维护自己和孩子利益,站出来大声“讨伐”的大奶,也看到有人写了这样一段话:“滕真的很坚强,我想换了别人,被前夫和有心计的贱人弄到在异国他乡没有身份没有钱的地步,都做不到她这样。”
  这话还说:“但我觉得,事情发展到如此地步,不能完全称之为是报仇。上面记者采访时闫叫兽不是也说自作自受吗。不要提爱情,不要糟蹋这个愈加珍稀的词汇了。什么爱情会在qq上聊天一听说对方可以拿绿卡就发裸照,什么爱情会明知人家有妻有子还不停打电话不停叫哥哥回国来看自己,什么爱情会怂恿对方提取共同财产开走车隐瞒收入来逃避给亲生儿子的抚养费。
  如果每一次原配都是完败,甚至像姜岩一样,那么那些贱小三就根本不会觉得这个世界上有规则有禁忌有公理有人 性,她们只需练好108式或者109式就无敌了。btw,当然这个叫兽的水准确实低到一定程度,连妓女行业都混不下去长的粗黑的一个失败者的大腿,都让某人销魂到做出抛妻弃子的行为的地步,真是没见识。我还是觉得这个小三的妓女行业转移了很多人的关注点。
  所以,藤女士现在站起来了,支持她讨还公道的举动,有多少原配有这样的机会啊。就算把闫叫兽弄到身败名裂又算什么过分,无非就是有些拿绿卡的鸡不能开宝马而已,而且那种人还配堂堂正正教书育人吗。和当年他们能逼人至死的狠毒相比,这其实算得了什么呢。
  想想当年藤女士在穷苦日子里为他为家的付出,想想藤女士那五年的艰辛屈辱,就算被打回原形,他也好过太多。”

这段话比较解气。总的看来还是那个先出轨的不对。究竟谁该为这场追杀令负责?是小三还是教授,或者就是原配自己,都不是。我想这件事会延伸下去,因为还有三个在爱和痛恨中挣扎求生的孩子,将来还会有争执。所以当看到那位叫兽说因为不爱前妻大奶了就要摔死亲生大儿子,也觉得他很“明白”,只有那样他才能斩了前妻的草除了自己的根,因为他的二奶已经给他又生了新根了。这个人真不是人,真叫“兽”。

这个“兽”隐瞒收入,减少或不付给前母子赡养费,这一切都应该是鸡零狗碎的小三背后所为。过去那些所谓的“窃国大盗”,登上高位,赋予头衔,实际上有多少牛黄狗宝,他心里肯定清楚,大家也都明白。现在这种小三,可谓“窃家小贼”,当然没有内鬼引不来外贼,那男人就是外貌是人的“内鬼”。不管怎样,小三已经盗取了原配的一切,就该大度一些,人家儿子的钱总该给,自己也是母亲了,本来那可怜的孩子应得的一切都夺取给了自己的孩子,还不该稍稍大方些让那孩子活命吗?

所以大奶追杀,也是为孩子去讨“债”。这财务上的债还可以清还,心灵上的债恐怕还要延续到下一代。

爱与被爱,不爱与施爱,强爱和痛爱,都无可厚非,难过的是什么原因逼迫着要去追杀。这是一个人的问题吗?实在不能同意。巴掌是两只手拍响的,如果实在要追究原因,就问是谁先挥的手。

同时也看到有人在说一个不知道是不是真实的故事,来反证大奶写告状信的可恨,觉得这种不分好歹的文章很有些落井下石的味道:说是一个女人向丈夫的学校请求不让丈夫深造,怕其夫成功后抛弃自己,结果丈夫果然没有成为科学家,但后来却成了一名县长,最后“小蜜成群”。他老婆按照医生的“嘱咐”呆在家里休养。保镖因公不让她进入县委豪华大楼,还在楼前专门挂上了“县委重地闲人免进”的大牌子。她要是没写那封信呢,他们会来美国。他当个科学家,反而没有那么多小蜜在身边了。”

所以那位曾想把这个没眼光的老婆杀了的楼主下结论说:“干什么事都不要太绝,结果与初衷的异化是时常发生的。”

国外的科学家就没有小蜜了?难说,你看这位闫教授不也被称为科学家吗?这故事也有破绽:当县长却在县委上班,说明写帖的人还不明白政府和县委的区别。更别说那个“县委重地闲人免进”的大牌子,恐怕在看不到这样的标语牌。更何况当了政客的男人,对正妻应该是恭敬的,和美国一样,中国的政客也注重形象。有小蜜恐怕也要藏着掖着,保住家中的“红旗”,才能让自己的江山旗帜不倒。

因为中国政客的大奶们往往会有更绝的“追杀令”。

不负责任,甚至对自己亲生的孩子也想杀之而后快,这样的人不该征讨之?如果天下有男人都是以母亲这样的追杀才得以生存下来,不该感谢那些发出“追杀令”的母亲?不信这世上萎缩的诚信能无耻到这种地步。既然已经没有了感情,那就公正清白地分开,不要这么阴暗地苟合之后,再卷走一切,做假、不负责任,还在被“追杀”后逃回国内,但小三仍旧留在美国保住绿卡身份,等待公民。宁可分居也不付那点赡养费,不知道什么叫“得不偿失”。

“干什么事都不要太绝,结果与初衷的异化是时常发生的。”这句话真对,该让所有正在“做事”的人都惊醒一下,将来免被“追杀”。

据说金庸的大奶被抛弃后也是相当的悲惨,最后穷困而死。虽然那个大奶很有文化素养,并帮助金庸成就了事业。但后来金大侠还是另外找了个年轻的招待做老婆。男人们的心很有意思,他们不是喜欢没文化,而是更喜欢年轻。

还是中国那句老话:“悔教夫婿觅封侯”,叹出了所有最先帮助丈夫立业的女人的心声。但过去不管怎样还有一句“糟糠之妻不下堂”,现在一夫一妻,不下堂也要下堂,可喜的是女人下堂之后另有他“堂”可登。只是有孩子的女人比较难罢了,也是因为很多中国男人比较自私,他们明确表示不愿养别人的孩子,所以有些女人只好带着孩子“投入”外国男人的怀抱。

总觉得,如果女人有了孩子,意志就会变得非常坚强,虽然孩子在一定程度上拖累捆绑了女人,但更在无形之中,让女人的责任心和爱心如火山迸发,所以母亲造就了孩子,孩子更成就了母亲。

追杀令,最好更多依靠法律的武器,愿天下所有的需要帮助的人都有“追杀令”在手,去追讨那些“负债”之人。不只为自己,更为孩子,因为基本上家庭的破裂是孩子大部分的利益和情感被夺取。

        滕女士“追杀令”之举,很赞赏。愿天下有公正心的人,共鉴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iwantall 回复 悄悄话 本来还在看你的文章,看了这个对你的判断产生疑问。
谁想做什么那是他的事情,幸福不幸福他自己有感受。
什么鸡腿~,不过是磅一个和磅几个的问题。
datuzi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 website M-I-T-B-B-S 是个禁词,我只好拆开写了。
datu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miaomiao,
我那句话:“人一遇到不幸或是棘手的事情总是感叹智力不够”是指藤女士的前夫的。这本来是我的一个老师在我们每次考试前说的,原话是"What you are lack in the exam is not time, but intelligence"。 而后,我发现他的话适用面很广。

在上,首先看到的是藤女士的信,在没读跟贴之前。只是比起天涯的读者,的读者对某些海外生活的东西很敏感,比如说,绿卡和补助。将心比心,如果我是她,F2,没有身份,带个幼儿,我哪能生存下去?肯定悲愤地回国了。所以,我一点不贬低藤女士。我的疑惑根本不减低我对她的同情。恐怕她有难言之词。谁又没有呢?但的确有疑惑。

只希望藤女士尽快找到一个办法,确保孩子的应有抚养费,好好教育小孩。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tuzi的评论:
藤很傻,但她不蠢,特别现在,当初离婚她很傻,也是被丈夫骗的。
不是不赞同离婚,但离婚要有个说法。
很喜欢天涯有人写的回帖,很有意思,抄来看看:
发信人: bobobear (波波熊), 信区: Family
    标 题: 半仙拆字解析“闫汪藤”之爱恨纠葛
    发信站: BBS (Sun Jul 13 02:20:29 2008)
 拆字分析哈
闫:小三进门,所以家无宁日啊(门里一个三字)
汪:祸水,小三插一杠子……(左边是水,右边是三,加一杠子) 滕:具“藤”之形,乏“草”之柔,(就是硬梆梆的藤啦,缠绕或寄生都比较困难)芳兰生门,怎乃小三之敌?
我觉得闫有点随风摆,谁在身边谁就有控制权,但天性凉薄是一定的,对美女的本能也是一定的;人都有追求更好生活的权利吧,但还是得先把帐付了,婚都离了你的幸福都是一定的了,对前妻还是该宽容点噻?汪小三的职业猜测,本来我不信的,现在有点信了,由此可见闫教授的信息过滤处理能力:美女 = 皮囊,so 皮囊内容物及是否二手n手等等附加信息可直接过滤。汪女士绝对是激烈竞争行业培训出来的优秀员工,决胜千里,卧薪尝胆(洗脚),而且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占尽便宜后居然还能出来对骂,不是一般的强悍啊;滕心理素质太差,但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啊。唉,当初棋逢对手之时,咋就越逼越把老公逼得远远呢?怀柔试过没?
发信人: dsb (大手笔), 信区: Family
  标 题: 据说汪采用网上的建议想剥夺藤对儿子的监护权
  发信站: BBS (Fri Jul 25 10:09:31 2008)
  据说这是网上某些人建议的.下面是报料:
  路人一个,从藤那里得到的消息“我今天病的利害了,感冒的太厉害,汪又是call警察,又是call social worker 到我家半夜来的,害得我和我儿子都没有睡好,今天早上又赶着上班,就感冒了“
 ----------------------------------------------------------
  姓汪的真是歹毒阿.如果孩子被带走了,这个孩子一辈子就完蛋了,世界上怎么有这么歹毒的人阿
  ---------------------------------------------------------
  当初谁提的这个建议,有种站出来让我们骂。
datuzi 回复 悄悄话 婚姻失败又不是做人失败,做人成功也不见得婚姻成功。人一遇到不幸或是棘手的事情总是感叹智力不够。
的确同情藤女士,但有时也觉得她的描述不很准确。十分好奇她的绿卡。走了这个过程的都知道等待的辛苦,朋友帮帮忙是不够的。家暴卡也是对美公民而言的(当初,闫某又不是)。她的孩子完全是能申请各种补助的。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咦,一直到今晚才有空去google了一下。觉得三个人都有可怜可悲可恨之处,最可怜是腾,最可恨是叫兽。

叫兽嫌腾不漂亮,素质低,那为什么当初要结婚,为什么要孩子啊!最可怜是孩子了。还被腾教育得对父亲满怀仇恨的,将来说不定是变态的人!

腾应该做的是早就找律师要抚养费。拖到现在,仇恨越积越深,然后用把对方搞臭的手段来报复,实在可悲啊!

完了我要失眠了。这时什么世道啊!怎么这么丑恶。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留言,从留言中看到社会的正义力量,当然每个人有自己看问题的视角,但都是好人之语。
同情藤,是因为自己是个母亲,也不是很有力量很聪明很坚强的母亲,虽然爱心还有些。更有这些没有用的追求公正的心。
阎很过分,但我想他应该也有苦衷,但总的来说是自作自受。
对汪,基本不能原谅。虽然她也是个母亲,但太自私霸道了。
王半仙滷味居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暈菜!
女悠 回复 悄悄话 大力支持"大奶追杀令",这交兽太不是东西了!!!
提醒wxc里正在搞7搞8或有贼心一试滴男宁引以为戒哈~~
云淡水清 回复 悄悄话 大凡心地善良的女子不会去拆别人的家庭,更何况小孩才几个月。汪鸡腿实在是心狠手辣。苦了孩子们!
紫菜蛋糕 回复 悄悄话 正如前面的留言,女人要善待自己,不要因为婚姻而失去自我。

这个事得出的结论是做人不能学藤和汪。

藤性格上有缺陷,婚后过于依靠对方,以为结了婚就抱住了铁饭碗,不能独立生活。一旦离了婚,好似失去了支柱全线崩溃。离婚这么久(应该5,6年了?),一直不能走出阴影,不过三十多的人,不仅自己身陷囫囵,也把性格中的缺陷,悲剧的命运传递给自己的亲骨肉,让自己和自己的孩子一辈子生活在仇恨,痛苦,凄凉中,不甘心眼睁睁看着本应属于自己的宝马落入可恶的小三手里,好容易熬到拿到了身份,跳将出来对前夫和小三实施江湖追杀令,可悲可泣可怜,纵然有万分的委屈万分的痛心,将敌人身败名裂,也将自己遗臭百年,永不肯超生。

汪就不用说了,为了一己之私,为了一张绿卡,为了一个钱,什么急功近利的事都能干得出,这样的人现在中国满大街都是,只是要碰上闫这样的人才能使得了妖法,这年头肯做搬运工的也不只闫一个人。有人愿意卖,有人愿意买。至于人家是否作过妓女,就不讨论了,杜三娘还想从良呢。

象闫这样的人,没有了汪小三,也会有王小三,李小三,张小三。

女人,如果不能独立,不能靠自己生活,大抵不是像藤就会象汪,象藤,没了男人,就要了命,不知道退一步海阔天空,不知道如何自己生存。象汪,没有本事不要紧,只要能借男人上位,轻松获得自己要的东西就行。说白了,腾和汪,都是想靠男人生活,而不愿自己付出,只不过一个在先,一个在后。
linda_li833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我想事情可能的确是这样的.虽然汪的发言里多少可以了解事情的另一面,但是,汪有何立场来指责滕?一个抢人丈夫的转正二奶还敢嚣张.
滕女估计在做人上有欠缺,否则孩子六个月丈夫就闹离婚,实在说不过去.
阎是始作俑者,自食其果,不予同情.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niya的评论:藤的困苦你可能不会了解,希望理解她,毕竟,一个被夺去美好生活的人,你希望她一直沉下去?直到死?她还有个孩子,一个母亲一定会是个坚强的人,你知道那个大奶姜岩为什么会想不开跳楼吗?因为她没有牵挂,她没有孩子。你如果是个母亲,或假想你自己的母亲会遇到这种伤心事,你会怎么做?请设身处地,为弱者想,为公理言。
转贴一段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作为一个认识闫汪一家的人,潜水多日,终于忍不住出来说点什么。
  你们有点冤枉闫教授了,其实他并不是对前妻和孩子那么刻薄的人,毕竟那个也是他的
  亲生儿子啊。但是汪对他的前妻和大儿子不但没有一丝好感,恐怕还是切齿痛恨吧。几乎每次要付钱给前妻那边,他们家都会大吵一番,汪是那种出门捡不到钱就等于是掉了
  钱的人,她认为闫的每分钱都属于她,可想而知,拿走每一分钱她都非常心疼。其中汪
  的母亲在这里也起了不少负面作用,她们一家把闫教授当作摇钱树,死死攀住,闫赚的
  每一分钱她们都要掌握在手。
  闫的二次婚姻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幸福,闫和汪之间也有很多矛盾,汪的母亲也是很
  贪婪的人 ---- 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这些大家从相片其实也可以看出来。滕的面相无疑是福薄之人,汪天虹和汪母则是满脸横肉,她们母女占有欲和支配欲都很强,其实闫过的并不是那么快乐。闫这次回中国工作,与其说是避前妻和大儿子,其实更多是为了避开汪天虹。汪根本是把闫当作工具,利用闫来美国,利用闫给她汪家上下帮忙。但闫心里再苦,也只能吞下,毕竟是第二次婚姻了,还能怎样?何况还有了两个小孩。其实如果可以,闫愿意去一个谁也找不到他的地方,远离是非。
  每次抚养费要给的时候,汪就找出各种理由,要花这个那个钱,甚至不惜说小孩病了要药费看医生,百般阻扰就是不给前妻和大儿子钱。有时甚至欺骗闫,说自己已经给滕钱了 ---- 实际并没有给。
    闫回中国后,汪信誓旦旦说自己会按时把钱给前妻,事实如何,大家已经看到了。
  其实在这个事件爆发之前,闫几乎都不知道汪一直瞒着自己扣下了给前妻和大儿子的钱。他不知道前妻和大儿子这么久都没有收到钱了!他还以为汪真的已经给了!
  最后说一下汪提到过的他们去给大儿子过生日,被小孩子骂走的事情。
  本来闫是想自己去的,并和大儿子好好聚一下天伦之乐。汪不肯,一定要跟着去,大吵大闹,并威胁闫说如果不让她同去,闫也不能去,说闫别想走出这个家门。所以闫最终无奈只好和她一起去。叫门的时候,大儿子只听到父亲的声音,还是很高兴匆匆忙忙出来开门,后来看见汪,就马上开心不起来了,汪说这件事的时候还故意漏了很重要的一点:她和闫的前妻当时还发生了纠纷,吵起来,所以小孩维护母亲才骂他们。
  总之,闫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薄情寡义,其实更坏的是汪。不过现在和汪的小孩也生了两个了,还能怎么办?生活再难,还是只能这样坚持下去。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菜蛋糕的评论:
你说的对,根源都在那个男人身上,一切以他为罪魁。
小三么,当然也称的上是一个祸首。
一直以来,几乎绝对的,都是后妈阻拦亲父给前“窝”孩子钱和爱,一个人的钱和爱都是有限的,给了别人,自己就要受点委屈。认识的好几家二婚的,都是如此。
她觉得委屈,可从来不想她盗取前妻的所有。
认为:1、闫王二人赶紧把该滕和孩子的金钱物质债还上,结束被世人唾骂的状况。
2、藤停止追杀,远远离开这个悲剧,孩子的抚养费聘请人来帮助拿到,重寻自己的新生活。
不舍便不得,闫王想平静生活,要还债,估计债还清了,滕熄火,双方都可以得到想要的结果。不然,都够呛。
所以根源还在闫王二人身上,还要他俩解决。如果好言好语,可能还奏效,不然,只会火上浇油,两败俱伤。
我看藤还是讲道理的,可能有些太过伤心。时间会抚平一切,但这么多年过去了,时间没起作用,那就说明这座沉重的大山一直没人动过,一直压在藤和孩子心里。所以闫王如果懂事,不吝啬,就该帮藤消除心里的积怨,毕竟下一代还会见面,不要把仇恨延续下去。仇恨不得解脱,是因为先出错的人可能从来就没有道过歉,反而声声埋怨那个被动的可怜人,自己丢失了领地。那么就算是她丢失了,你们得到了领地,就放下身段,去说声对不起,解除她和孩子的恼恨,然后,相忘于江湖罢了。
其实,据说癌症这种东西,就是因为大的情感积压长久,慢慢积累起来的,如果当事人无法解压,解恨,对自己的身体是个极大的损伤。
daniya 回复 悄悄话 但是如果闫拒付抚养费属实,那就是闫的不对了。法律规定离婚自由,也规定付抚养费是义务。
daniya 回复 悄悄话 有道是文如其人,如果这里转贴的来自滕和汪的文字都是真的,我没办法同情滕。透过她杀气腾腾的文字,我看到的是被仇恨扭曲的她血红的双眼。有人会说处在她的位置,她有权利仇恨,可是我觉得她在放任自己将自己的不幸无限放大仇恨,并且要挟旁观的人去同情她。
不管怎么说,婚姻都是两个人的事情,婚姻失败绝不仅仅是一方的责任。滕没有一个字对自己的检讨或者哪怕只是思考,仅只这一点,我就没办法相信她的一面之词。


linda_li8331 回复 悄悄话 我比较爱看紫菜蛋糕下面的一段话.
兼听则明偏听则蔽,不能随便以一面之辞为据下结论.双方的发言各信一半也不错,更何况还有第三方的指认.
很多都是围城中人,夫妻无沟通渠道的婚姻是何种滋味应该有体会.不必凡男人出轨一概陈世美秦香莲.
当然,
作为男方,应该把不入眼的妻子休掉再找小蜜.
作为太太,婚姻失败了,你的过错在哪里,恐怕想都没想过吧.你的偏执,象极了一二年前这里另一位母亲--虽投入主怀,但字里行间全是仇恨.让人觉得她这一生都无法得到解脱.
至于二奶,不谈也罢,冲着绿卡投怀送抱,我最瞧不起这种女孩.只可惜当下这些人多如牛毛.
唉,一声叹息.
紫菜蛋糕 回复 悄悄话 下面的几位,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一个被周围的朋友认为非常好的男人,会对自己的前妻做这样的事? 只看前妻的字,而过滤掉现任扶正老婆的话,是不是都是选择性失明?

好好看看linda_li8331的帖子,有点脑子的都要想想,但凡一个男人有点良心,会对自己的亲生儿子下手? 哪怕不爱自己的前妻,会对她这么狠心? 姓闫的如果真是他朋友口中一个善良,讲义气,淳朴大方的人,怎么会忍心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究竟是什么样的女人才能把他逼到这个份上?

什么10多年的婚姻和亲情,楼下的各位姐妹,想想如果你跟一个性格不和,不求上进,性格偏执的男人结婚,你是否也会非常压抑,你是否觉得背负了一个无法逃脱的重担? 你想想如果你的青春年华也被耗在了和一个志不同道不合的人的婚姻里,你又做何感想?

没有看过整个故事,只是从文学城的几个帖子里看了个大概,很多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破口大骂小三,其实,骂小三有何用?如果没有男人的点头和支持,小三有何本事?
linda_li8331 回复 悄悄话 标 题: 我所认识的闫滕二人
发信站: BBS (Sun Jul 6 05:08:54 2008)


马甲,长期潜水。突然发现自己认识的人被揪出来示众,很痛心。离婚之事,六年前我
略知一二,我曾试着关注一下闫,但他没有做任何解释,只是说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我又从另外渠道得知滕对我说的话也有不实之处。再过了一段儿时间,闫给一些人群
发了一封邮件:声明从此他与滕再无关系,因为滕在老家雇人杀他老爸!!(注:没有
杀,但半夜跳进他老爸屋里威胁应该是事实)从此之后,我基本再无二人的消息,直到
今天在此看到“抛妻杀子”一文。

抛妻杀子一文,一面之词,我想把自己知道的另一些事情和看法说一说,力求客观。

闫:曾经是很淳朴很淳朴的一个人。是那种见了家乡人,一定要说家乡话的人;是那种
请你到他家吃饭,你如果带点儿礼物,他会生气让你带回去的人;是那种即使自己很穷
,也会在饭店里跟你撕撕扯扯,坚决由他买单的人;是那种朋友有难,真心为你难过,
愿意全力帮忙的人。学术上,也是很努力很刻苦的,并一心想以杰出人才身份申请绿卡。

淳朴,情商往往就低,对诱惑的抵抗力就低。淳朴,一旦被逼急了,通常会很倔。


滕:也是挺实在,没心眼的人。请原谅如果我说的话冒犯了你。你和闫的差距真的太大
,你的思维和见识真的有问题。从你的帖子中,仿佛你为闫牺牲了自己的事业,对不起
,我真的想象不出你的牺牲是什么。你说你718厂辞职,在北京空港工业区日本株式会
社上班。可否问一下你在那里从事什么工作?

据我所知,滕见识比较短浅,学习能力很有限,比如要想上中文网的话就由闫早起后点
开那些网站放在桌面上,否则滕不会上。(滕在杭州电子工业学院学的是计算机(或相
关专业)的大专,(自费的?))。还有,但凡稍微有点儿见识,在来了美国至少一两
年以后,应该知道英文不学是没法会的,洛杉矶没有纽约大,美国东西海岸有时差,洗
碗水不能随便泼到地毯上,在家周围走走不会迷路。


离婚问题,毫无疑问,闫错在先。

闫之所以网上交友,除了好多男人固有的一些阴暗心理外,只怕也是因为滕不能给予一
个优秀的女人或妻子的感觉吧。这个第三者无疑扮演了一个不光彩的角色。而对本来淳
朴的闫来说,这应该是一个completely new world, 男人的自尊心得到极大的满足,新
旧一对比,心理上自然会倾向于新人,也会严重影响其判断力。

这种情况下,滕是怎样做的呢?如果冷静理性对待,以闫的为人,我觉得事情还是有转
机的。据我所知,滕找所有的关系来劝,诉苦;到闫所在的系里找领导,找导师去闹,
要求导师断绝他的经济来源。对闫本人就不用提了,要不怎么闫会申请禁止令呢?闫为
了避免骚扰,不得不频繁的更换电话号码。滕好歹也是在杭州北京美国呆过的人,这种
思维和做法实在不敢恭维。结果只有一个,把闫越来越远的推开。闫的性格中绝对有吃
软不吃硬的一面,后来做出的那些比较过分的事情如果属实,我只能说他被逼急了。滕
的偏执,大家不难想象。

我在想,这件事源头错在哪里。当初闫结婚是出于感恩心理?因为我知道结婚前他们有
过吵架分手,后来又复合了。如果是这样,那婚姻基础是不牢靠的。

婚姻是需要经营的,夫妻双方的共同语言还是要有的。夫妻双方即使不能相互欣赏,也
要能相互交流鼓励。如果夫妻双方的差距太大,婚姻的基础也就岌岌可危了。

滕完完全全的把自己的一切都寄托在了闫身上,认为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而无视了差距
的越来越大,闫的离开意味着自己的一切付出和希望都没有了,是致命的无法承受的打
击。



闫: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很吃惊你有200磅了?)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篇文章。
佩服你学术上的成就,也相信你这些年生活不如意。我一直相信,人的本性不会有根本
的改变。滕的做法很不妥,但不可否认,你错在先。每个人都会犯错误,迷失自己的时
候,会做出很多自己以后都难以相信的事情。我猜你跟我们断了联系也是因为心中有愧
?但,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往事不可追,现在的妻子孩子,要珍惜关爱;可是原
来的孩子是无辜的,抚养费还是要给的。闫,希望你振作起来。记得我以前说过,可以
随时更我联络,我的电邮没变,我会做个好的听众的。


深切理解滕被剥夺走了一切的绝望心理。滕,你也是个好人,但你的思维水平局限了你
,你的思想早就不接收新事物了。你的生活确实可怜悲惨,但我觉得你不值得同情。你
的生活被仇恨主宰了。难为你去了那么多家教会,难道就没有领会一些“大爱无边”嘛
?尤其是作为一位母亲,你是太不够格了:孩子从小没有尊严,被灌输的是仇恨,他长
大后可能就会是另外一位上海袭警案的主角。滕,闫连山确实对你不起,但你能不能从
自己身上也找找原因的?你说你把二十几岁到三十几岁的黄金年华给了他,但你为家里
做出了,或者能够做出多少贡献呢?如果你有一点儿谋生技能的话,你们娘俩的生活会
这么苦吗?你的偏执害了你自己,也害了闫,更重要的是会害了你儿子!!!有时候,
退一步,海阔天空。如果在这里这么屈辱,为什么不回国呢?是咽不下这口气?是面子
上过不去吗?YOU DON”T BELONG HERE!

滕,请你查一下“偏执型人格障碍”,我觉得你是患有这种病的。别名也叫妄想症。我
觉得你的一些叙述可能有妄想的成分,比如杀子,车祸,甚至卖淫,嫖娼等事情。老实
说,我不大相信的。每个人都会得病,这没有什么可丢人的。关键是你能意识到自己有
这种病,有意识地进行疏导,你会慢慢好起来的。


各位看客,笔下留情,饶了这两位吧。就是一个挺普通的移情别恋的故事,故事里没有
赢家,因了苦主的偏执而被发扬光大。
linda_li8331 回复 悄悄话 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双方的发言都有不实之处.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抚养费没有给足.
linda_li8331 回复 悄悄话 标题:从这一刻起,腾福珍,我们双方,六个人只不过是谈资而已(一)

发信站:BBS(TueJul820:57:172008)

你编的故事,我一直在看,你需要发泄和倾诉,你需要复仇的快感,我都明白,所以,

谁评价什么有什么关系?可是,我跟你一样都是孩子的母亲,你可以为了让别人相信你,不惜牺牲儿子的相片和一切,但是不能牺牲我的孩子。

连山说你是个好人,你现在做的一切,可以让他重新认识你多少次呢?没妈的孩子可怜,可是从头到尾你对他做了什么?

要事实吗?

谎言一:你养他

90级入学的统招生,学费多少,他的奖学金多少,还有yjy给他介绍的兼职收入多少?你们在大学谈了一年,比我清楚吧?

你毕业比他晚,委培生怎么进的北京?718厂工资多少?十一所工资多少?

你为了让故事动人,随便你,但是这种谎言,太低级了。

来美国以后呢?这里读博的人无数,大家怎么拿半奖,各有故事,可是他在GP做PARTTIME,你也不知道?正如你说的,他的一切作假都是和我在一起以后?

网友让你打回去重写,你为什么不?像jiajia那样的文笔才有用的。

谎言二:

关于他的父亲。

母亲去世了,现在老人家有了老伴,这是事实。母亲的病,是让他们拮据,但是50岁左右的时候,除去继续做点他的泥瓦工活,还是可以有饭吃的。你为什么要提及他的父亲?因为可以有“有其父必有其子”之说,(说到这,你没有想想你们的儿子吗?)因为从一开始他就反对你们的婚姻。为什么我不知道,但是结果就是,你们带孩子回中国,一晚上没有让连山和孩子,当然还有你,在父亲那里住一晚上。

你的家人,可以每人二百美金,而老父亲,分文不给。(当然你可以说是你赚的钱,你比他晚来美国,你怀胎十月,生产,回国,之外的时间,赚的钱。)

还要细节吗?或者你怎样在撒一百个慌,来弥补为什么(你写的),两个月之内变心,抛妻,杀子?

关于孩子

我的孩子,是不是连山的,从西南交大到mit,你发出这样的帖子,代表了你的心理健康状况。就算不是,连山愿意养,你把难听的话都说尽,又怎样?更何况,你不是说我怀孕打电话逼他离的吗?那我应该是哪吒的妈妈,怀胎两年半有多。

你说连山打孩子那一段,拜托你,为了孩子,也不要撒这样的谎。pol.ice有报告是不会放过他的。孩子不是武器,我的确没有在现场看到。可是我陪他去给孩子送过生日礼物。一个孩子刚刚还可爱的说:你等我穿好衣服来给你开门。五分钟后,便大声在门口,用难听的话一个是他父亲的人。腾福珍,你在一个帖子里面,问连山如果看到孩子说吃鸡的场面会不会辛酸?我也想问你,看到一个男人一句话不说,一声不吭的掉眼泪。为他的儿子,为他曾经的爱情,你,会辛酸吗?

扔掉连山送去东西的人,不是你吗?拒绝他关心,让后再给法官的报告里,写上,孩子出血,你没有卫生纸,让他送,他不送的,不是你吗?你真的需要卫生纸,真的需要一个人从chino,送到usc?孩子的血都流干了吧?

对了,因为那一次去之前打了一个电话,确认你们在家,周一上班,lapd的detective就打电话到公司,询问威胁要杀子的事。

我的孩子,在过生日那天收到一份意外的生日礼物:他的ssn被盗用,申请了信用卡。如果是谁在用,请大家通知他,pol.ice没找到他之前,罢手。

也请你不要再带任何男人到我的住所,就算我不小心出了意外,或者是我的孩子,相信冤有头债有主。那一天是四月三十日。

关于我的职业

腾福珍,我如果不是妓女,你的故事或者你那个要拍电影的编剧是不是少很多色彩??你们不是一直在提人肉吗?我只要坦然地等标准答案不就行了。然而,我是不是妓女,真的那么重要?难道不是一样改变不了你和连山都有过一次的婚姻失败?话很残酷,生活难道不残酷?你现在没有走出来,是你想不通。这句话有帮助吗?你和连山一人一次的失败的婚姻。没有人是赢家。你们的婚姻模式,只有你们自己知道,嫁给他的,没有我,就不会有别人?

网友说我冷静得可怕,不让自己冷静,我有选择痛苦的权利吗?“快速生出来分抚养费”的两个孩子,远在大洋彼岸的连山。我嫁给他的时候,就已经和他的过去无法分割。

网络是可怕的,你,你的支持者,还有无聊的生事者,你们可以选择立场。她是弱者,我是害虫,所以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扰我的生活?半夜的电话,清晨的电话,难听的话语,消遣的玩笑,你们的目的是什么?帮助腾福珍,消消气?我是从良妓女也不让我隐姓埋名?我是无辜的二婚,也要逼我因此恨她和他,最好就是让他再有一次离婚?

要帮助解决问题的话,这么多电话里,有谁开口问过我:连山为什么不付抚养费?还有一个孕妇妈妈,有人诅咒她的孩子,她难过,觉得对不起宝宝,可是那么多当了妈妈的人,就算我是妓女,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你们怎么就做得出来?

其实我不够冷静,所以才有这些文字。

还是那句话,从我发贴的那一刻,我们六个人,不过是谈资。但是看客们谁又保证没有今天?

你们可以继续打,地址我不会换,号码也不会。不过尽量周末,我的手机有分钟限制。刚才有五个,做饭,管孩子,没听见。

腾福珍,你不过是拿我说事,找我出气。跟你通过电话的连山上海的朋友,是叫汪天虹吗?他所有的家人,七大古八大姨,朋友,老师,认识的,沾一点边的人,你们离婚的时候,有你没打的电话吗?我们在网上发布的信息,可以公布了又删除。但是人行走在这个世界上,所作的一切,除了自己,还有一个老天爷知道。

http://www..cn/article_t/Family/31457387.html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找朋友的评论:
请上网古钩,好多,有照片的,我不会贴。
这是大奶的追杀檄文:
尊敬的西南交大的各位领导:
  您们好,我是滕福珍,也是闫连山的结发妻子。我写此信是想跟贵校领导反映一下闫连山的情况。我想贵校在录用闫连山的时候,大概没有对他做背景调查。情况是这样子的,我和闫连山皆是山东招远市人,我的父母家和闫的父母家只一条马路相隔,闫和我弟弟是自幼的玩伴,闫自十八,九岁母亲去世。我和闫自1993 年确立恋爱关系, 那时闫在浙江大学90 光仪系,师从杨角英教授,我在杭州电子工业学院,自闫的继母进了门,闫的大学生活费便没了着落,其生活费是我父母出的,我妈说,没妈的孩子可怜,何况,既已确立恋爱关系,便是一家人,他既然读书好,不能让他辍学。当时杨教授本想保送闫读研究生,其父不让,说家里供不起,无奈之下,闫选择了到北京电子部十一所上班,跟从张世文教授,我们于1997年6月11日在北京朝阳区民政局注册结婚。张教授为我们办了桌喜酒,婚后,他想继续深造,我毅然从718厂辞职,在北京空港工业区日本株式会社上班。当时的他对我说“老婆,现在你为家牺牲,将来等我出人头地了,咱们夫贵妻荣,”,其读研究生期间的一切费用,以及考托福,GRE,及后来因服务期不满而出国要赔偿给电子部十一所的2万2 千多元钱皆是我出,到美国的机票费及第一个月的生活费,住宿费皆是我哥哥出的。 1999年8月到南加州大学之后,Allan Willner教授并没有像I-20表上写的那样兑现奖学金。每个月只给他650元美金,而当时我们的房租就是600元美金一个月,加上水,电,煤气费用,我们根本付不出,为了他,为了我们的美好将来,我到中餐馆打工维持一家的费用,因他是有奖学金的学生签证,所以他不可以打工。白天我在中餐馆打工,晚上我到他的实验室陪他做试验,每做一个项目,须测至少500个点,为避免他两个实验室来回跑,因发射源放在另外一个房间。我帮他调激光波长并录入数据,直至我怀孕近分娩尚帮他做试验。在截稿之前,经常三天三夜不睡觉,可怜我一个孕妇,现在想起来深深地觉得对不起儿子。早上天微亮回家的时候,我们俩看着天上的星星,想着,快了,还有一年,博士就该毕业了,我们的美国梦就要实现了,绿卡也似乎触手可及,而我们的儿子也即将出生,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憧憬着美好的未来,感觉为他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然而,好景不长,在我儿子6个月大的时候,我儿子是2002年出生的,闫说让我带儿子回去给两边的老  人看一看,我们一家三口于2002年的10月底回到中国,因我儿子不适应山东的寒冷,感冒住院,我留在国内三个月,闫一个人先回美国,在我们分开的三个月里,闫在滕讯QQ语音聊天室结识了十几个好妹妹,当这帮好妹妹听说他是留美博士并马上可以拿绿卡之时,竟把裸体照片发到了他的电子邮件里,在我在国内期间,闫也回到了中国,可是我并不知情,闫从北京,上海,深圳,杭州逐个约见了这些妹妹。而欢场出身的汪天虹第
一次见面便把他勾上了床,(汪系贵州农村妇女,在上海千鹤宾馆M Y),他们两个人同住了一个星期,闫起意离婚,当时我在国内,闫悄悄再次飞回美国,拿出了他做科研的精神来对付我们母子,先是把存在Bank of America 两万两千美元全部提出,接下来便通知我离婚,在接到他提出离婚的电话之后,我迅速赶回美国。可惜已为时太晚,他已把家里的值钱东西以及我的陪嫁首饰全部拿走,并口口声声指责我不会穿名牌,而汪天虹从头到脚都是名牌,试问,一个高中尚未毕业的农村妇女,在上海那种花花世界里,却能浑身名牌,钱从何而来呀? 在我历数十一年来如何甘为人梯的为这个家奉献,并且依当时的条件,温饱能解决就不错了,何谈名牌之后,他哭了,说不离婚了,可是当汪再次打电话之后,他又说他控制不了他自己,说他忘不了床上的感觉,妓 女的腿都会让他满足,并且跟我保证他知道汪不是良家女子,可他只想跟汪玩两年,两年之后,他会用尽种种手段感动我,重新回到我身边。在良心的谴责与不安之下,他跟我签了一份离婚协议并去公证处公证。可是,当时我怀抱哇哇大哭的孩子,竟疏忽了这份协议是用中文写的,导致将来上法庭变成无效文件,这份协议还是咨询了刘哲沛律师之后去公证的。
  更惨无人道的是为了达到离婚之后不付小孩抚养费的目的,这位受过高等教育的留美博士竟说出了这样没有人性的话“这个孩子自打生下来,我便感觉跟他没有父子缘分,而且我已经不爱你了,想到这个孩子身上有一半血是你的,我就不爱他,我恨他,如果留他在世上,我就得付小孩抚养费,我的第二个太太就会不高兴,我将没有幸福的第二次婚姻,我恨他,趁他现在还不会讲话,他也不认识我,也不会恨我,就让他离开这个世界吧,这样他也不拖累你,”说至此,便抓起孩子就往地上摔,孩子鼻口流血,头部骨折,留下永久疤痕。邻居拍照以作证据,pol.ice局的报告我附在后面。我抱起了孩子,他继续跟我抢,我高声喊邻居,他夺门而出之后,去法院告了我一个谋杀他,殴打他,说他有女朋友会导致我恨愤怒,会谋杀他,为确保他和他女朋友的安全请法院给我来了一个禁止令,因我带小孩不能去法院而成立。禁止我去南加大的校园,试想,我身高只有一米五五,体重不足90斤,怀抱一个吃奶的孩子,就算我想打他,我打得过他吗?何况在这种情形之下,如果我打他,不是把他往别的女人怀里推码?而且如若离婚我身份会黑掉,种种情况皆不利于我,我怎么可能把他往外推,随之,他返回家里,撕毁了我的I-20并去南加大告诉学校,他已跟我离婚,请学校不要给我补发。 根据美国法律规定,带小孩可以去法庭,但不能进到法官的房间,我在美国无亲无故,因无法去法院递交文件而单方面判离,当时他把家里的二手车开走,我寸步难行。当时身无分文,连转身分的钱都没有,措手不及身份黑掉,在我身份黑掉之后,我的儿子尚在吃奶,需要奶粉,尿布,而我无钱付房租,更无能力买孩子需要的一切,想去餐馆打黑工,可是我已今非昔比,打黑工的钱不足以付保姆费,万般无奈,我去找了教会,几年来,我走遍了洛杉矶的所有华人教会,目前我经常去的是位于中国城的罗省第一华人浸信会,我也得到了这家教会很多帮助。主看顾了患难中的孤儿寡母。我过的是什么日子恐怕不是常人所能想象的。在中国也有很多离婚的,可是很少有人在孩子刚生下来就离婚,更很少有人会无倚无靠,别人离婚了,至少还有父母兄弟姐妹可帮忙,而且还可以合法打工,可我身份黑掉,我连工作的权利都没有,为了我的孩子能生存, 我开始乞讨,讨口饭吃,我的儿子也不会饿死呀,因我黑身份,不能吃美国go-vern-ment福利,而我儿子每个月从go-vern-ment领的359元尚不够交房租的。  
  在2004年的六月,法院单方面判决离婚之后,闫连山也博士毕业,在一家中国人的公司上班,该公司老板姚先生是天津人,也是从北京电子部十一所出来的。闫年薪十万,我于 2005年在小孩检察官处立案,这样子所有公司在雇用闫连山之后,必须跟go-vern-ment汇报他收入是多少,可是这家中国人的公司竟然没有汇报,而我因身份黑掉也没有去告他, 2007年当我儿子上了幼儿园之后,儿子的老师发现儿子衣着可怜,而我经常坐在校园外哭泣,询问原因,我如实已告,老师在查阅了所有的文件之后,深感不平儿子的老师发动全校师生及家长为我们捐款,并。联系go-vern-ment,帮我搞定了身份,在我有了身份之后,他同学借钱给我,我请了杨雯律师,当他接到法院的传票之后,他竟然晚上派人到我家里警告我,让我撤诉,如我不撤诉,第一,他将去移民局举报我黑身份,让移民局把我遣返出去,第二,他将制造车祸让我消失(他此时已买了两辆新车,一辆宝马,一辆丰田佳美),而我和我儿子其后不久也真得遭人恶意用车袭击,在未得逞之后该车跑掉,我报警之后,警方说车牌号码是假的,并且说你要知道你所居住的地区是贫民区,大量的非法移民住在这里,很难查出是谁干的。同时闫的父亲和闫连山北京的情妇皆打电话警告我。在警告之人走了之后我立刻报警。当我把闫和他所在的公司全部告上法庭之后,我同时也打电话给EDD让go-vern-ment查这家公司,这家公司不愿意跟go-vern-ment作对,把他辞退了并积极配合我的律师, 因他自2007年7 月份起,据不付一分小孩抚养费,go-vern-ment把他驾照给吊销了,劣迹斑斑的他在美国是很难找到工作了,他想回国,他曾扬言要去清华大学,于是,我给清华的 教授打了个电话,张教授不在, 教授接的,清华不愧是中国的一流学府,人才济济师德高尚。清华的教授说,你把材料寄到清华人事处,如此道德败坏之人,清华决不录用。我也跟浙江大学联系过。陈君教授说他没有在浙大。 我已于2008 年2 月27日在go-vern-ment立了犯罪案件,也就是说如果他坚持不付小孩抚  养费,那么面对他的只有坐牢。期限是2008年的八月份以前他必须付清。
 另外一点我想跟校领导提醒一下,众所周知, 在美国申请绿卡,如果你是Communistparty员,那么你必须退party,并且声明当初你是被迫入party,而闫连山为了美国绿卡,声称 Communistparty逼迫他入party并毅然退party,而今在美国混不下去了,又回去投到party的温暖怀抱,靠被他背叛的party给口饭吃,这种行为跟过去的或反革命有什么区别呢? 而且闫连山和汪天虹持有美国 绿卡。可是闫却让汪于春节过后返回洛杉矶居住,自己一个人跑到西南交大,并且闫精心设计了一切,闫和汪的所有信件寄到以下地址: 14 red wood tree lane , Irvine,CA,92612 ,而汪却保持不断换居住地址并且用现金支付房租以图甩掉go-vern-ment跟踪,从781south Garfield Ave,#7,搬到4126 Rio Hondo Ave , Rosemead, CA,91770,按照常理,闫和汪的两个小孩尚不到上学年龄,汪应随闫去西南交大才是,可美国go-vern-ment规定,绿
  卡持有者如果一年之内离境超过六个月,绿卡会被取消,绿卡持有者如果办了回美证,离境也不能超过两年,很明显,闫让汪留在美国是为了保持绿卡,而闫在必要时刻有可能将手中拥有的科研经费据为己有,携款外逃。为了防止这一切发生,我这里把他的私人信息根领导汇报一下:
  
  闫连山的中国护照号码为:XXXXXXXX
  
  生日为:1971年12月19日
  
  中国的身份证号码为: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其美国的绿卡号码是:A099 054 XXX
  
  其在美国的社会安全号码(相当于中国的身份证号码)是:XXX-xx-XXXX
  
  汪天虹的绿卡号码是:A099 054 XXX
  
  回顾过去五年来我走过的路,在被他害得身份黑掉之后,我受尽了种种屈辱 。为了能拿到合法身份以便理直气壮的跟他打官司,我试图找美国公民结婚,却受尽种种屈辱,最终我放弃了结婚这条路,而我的老实厚道的父亲如此形容我们的婚姻说:“女儿啊,这就像农民种果树,辛辛苦苦的农民种了十几年,苹果树终于结果子了,而这个果子又大又红,辛苦十几年的农民却得不到,被小偷一把给偷走了”是啊,我为他甘为人梯十一年,好不容易熬到他学有所成,可以共享富贵了,他却一脚把我给踹了,更不可能上班了,一个女人从二十几岁到三十几岁的黄金年华给了他,得到的却是如此悲惨的下场。而且我的儿子因长期营养不良,几天前平地里摔了一跤,便肘关切骨折,目前我只能在家照顾小孩,对于闫连山的恶劣行为,我不知该如何形容 ,他猪狗不如,你看虎狼虽毒却知道猎捕食物养活幼崽。他同学如此形容他“农村出来的土爆发户,土豹子开花了不得“。大学校园是神圣的殿堂,为学先为人,如此衣冠禽兽,何以教化他人,在他的教化之下,恐怕只能让中国的社会道德更加沦丧。 难道让青少年们学习他,一旦富贵发达,便可抛弃康糟之妻并追杀之。家里有三斗米,便可在外P C么?所以他同学说,不要拿他跟陈世美比,陈世美是皇帝的女儿在逼他,而他有谁逼他呀, 他自甘堕落,这世界本来就有很多诱惑,像他这样子的人如果手握重权,便会架不住女色勾引,轻易接受性贿赂,乱发博士文凭,造成学术界的黑暗,鉴于此,我强烈的要求校领导开出并将其记录在案,大学校园不容许他这种龌龊小人来玷污。 
  以上我所说的一切均有据可查,我们结婚的见证人是北京电子部十一所的张世文教授,张教授的联系电话是:,他在外面P C并拒付小孩抚养费而被美国go-vern-ment通缉一事,他的同学严女士可见证,严女士目前在上海陶氏化学公司张家港分公司任高层领导,严女士是他南加大的校友。严女士的公司电话是: ,手机号码是:
  ,另外目前留美归国博士 先生也可见证, 目前在北京中科院工作,葛先生的夫人孔女士曾热心的帮助过我们,他们的电话号码我暂时没有找到。我目前就住在南加大附近,每年都有很多留学生回国,他们均可作证,象在过几天马上就要回国的王爽女士,也可见证,她的联系方式我已附上。
  另外南加大的电影学院全美排名第一,毕业于南加大的王女士(闫认识)跟我洽谈目前国内反映留学生生活的电影电视皆是取材于生活之中,像“别了,温哥华”, 尚无一部纪实片,王女士说如果以我们的事为题材,拍一部纪实片,说不定国内的人会更爱看,收视率会很高。
  我家里的地址是:1144 w 28 th st #4, Los Angeles,CA, 90007,我家里的电话是:
  213-746-8698 。我的电子邮件地址是: winyteng@yahoo。com。
  
  另外,我在go-vern-ment立的犯罪案件大概三个星期之内会寄给我文件,届时我将传
  真过去。我也会在北京或成都聘请律师为我的儿子和我讨回一个公道。
  
  此外,我想说明一点, 闫的学术成就并没有那么厉害,闫毕业于浙大90 光仪系,在北京电子部从事固体激光研究,到美国之后改行学电子工程,光纤通讯,为了让他在实验室站稳脚跟,我经常请于谦博士到我家吃饭,并让于把好的主意让给他, 于是在清华大学毕业的博士,在美国做博士后,他们的科研项目做完之后,先发会议文章,等在会议上发表完之后,过一段时间,在改改标题,内容稍加改动,投到杂志文章上面去,按规定,这是违法的,其他实验室的教授和学生是不这样做的。我曾扬言要在各委员会揭露这一学术界的舞弊,结果Allan Willner教授大为紧张,打电话跟我说,为了我的儿子,请不要这样做,如果闫不光彩,儿子长大之后也会觉得羞耻并咨询中国留学生他该如何做?我也给足了他教授的面子,可他却依然我行我素,我想在短期之内我会把这一事情报告给各委员会,像ofc,ecoc, leos,cleo, ieee等等。面对如此一个心思缜密,手段毒辣之人,我保障我所言句句属实,防止他说我诬陷他。
  在2003 年闫接受了性贿赂及钱贿赂(招远的几个农村官员想来美国旅游, 把闫请到当地的五星级宾馆,酒足饭饱之后给他召了几个小姐),闫的色欲满足之后便欺骗Allan Willner教授和姚先生,让他们写了邀请信,以考察科研项目为由,邀请我们山东的农民(村委书记和乡镇领导)到美国考察,他写的邀请信我付在后面。此事我已跟美国移民局汇报。
  目前关于小孩抚养费的案子继续在审理当中,法院多次传唤,他拒不出庭,因他在中国,法院便传汪天虹代表他出庭,结果汪仍不出庭,汪天虹因藐视法庭而获罪,我也把汪天虹的逮捕令(bench warrant)附上。闫的逮捕令很快也会下达。
  闫在美国收入很高,却拒绝付小孩抚养费,这种衣冠禽兽也配站在讲台上为人师表吗。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像他这种人渣如果为人师表,只能让中国的社会道德更加沦丧,这种人在西南交大的校园里只能是西南交大的耻辱。人人都说范跑跑可恶,我看他比范跑跑还不如,范跑跑至少还会保护自己的孩子,且未抛弃糟糠之妻。时至今日,想起闫连山对待我们母子的心思之缜密,手段之毒辣,行经之恶劣,都令人发指,为了一个欢场女子,招招欲逼襁褓之中的孩子和我于绝路。把我和孩子在美国的一切生路全部给切断,甚至打电话给煤气和电力公司说这个房子已经没人居住,请他们切断电源及煤气。可怜我晚上起来给孩子吃奶,家里连支蜡烛都没有。孩子看着黑漆漆的家,吓得直哭。邻居给送了支蜡烛,帮我打电话给电力公司解释清楚。我不知道老天爷怎么会让这种人活在世上。在生活把我逼得无路可走的瞬间,万千念头其涌上来,邪恶的, 绝望的。总之那种辛酸断非笔墨所能形容的。我的儿子现在刚刚6岁,孩子在马路上捡到一分钱,马上高兴得喊,妈妈,这下我们可有钱了。孩子在学校被小朋友嘲笑没有爸爸,回到家,孩子说,妈妈,等我长大了, 我杀死 闫连山,他挣了钱不给我们。想到孩子,我心酸的不想再写了。
  我相信读此信的领导皆是德高望重之辈,恳请各位领导祥查,为我们母子申冤,还我们一个公道。强烈要求学校开除此人,清除这种人渣, 肃清教师队伍里的败类。  
  谢谢各位领导。
  
  祝您们好运。
  滕福珍
  
  2008年6 月30日晚
  
  随信附上证据材料共7 份:
    1。 结婚证
    2。 洛杉矶世界日报刊登的我们的事
    3。 汪天虹的逮捕令
    4。 洛杉矶pol.ice局的报告
    5。 我律师写给移民局的信告诉移民局他拒付小孩抚养费及律师费及六年来不付一
  分小孩医疗费及相关法院文件证明
    6。 USC学生证明
    7。 闫连山的收入证明
bxz2000 回复 悄悄话 祖国母亲五千年文明正毁灭待尽!!为了民族不被开除球籍,拜請大家网上轉貼本貼!!让我们一起来呐喊吗!!!!!

点出中国权贵买办勾结掠夺式经济的命门。

痛心啊!报国无门!!!

 中国航油(新加坡)在国际石油期货市场损失5亿美元和一位中国国资委职员在伦敦同期投资再次被吃表明中国在金融市场方面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当时我己提前通知过国务院有关部门,从我操盘的盘房己知大鳄们的阴谋,但中国方面没理采,肯定是吃里扒外、阴谋勾结........痛心啊!报国无门!!!
他们没有主观能动性要学。赢了归自己的老鼠仑!亏了归国家,央行这批所谓精英洋买办叫兽们水平之低犹如白痴!
俺玩金融期货、对冲基金己有二十多年了,给国内的权贵卖办精英叫兽们提供了无数次俺用输了数亿外国佬的钱换来的经验教训的见意都石沉大海!!!眼看着卖国权贵买办精英叫兽们串通欧美金融大鲨鱼狂吞-----出卖中华民族子孙后代利益/水、空气变毒而换来的一点点血汗钱!!!!吹风拍马、四处钻营、攀龙附凤者登高位!也就肯定外行领导内行了!当然也就只能屁股决定脑子了!自然永远被洋人骗!这帮权贵卖办精英叫兽们还添不耻辱地讲:永远高举摸石头过河理论,俺盖吃里扒外挖墙脚之事!永远高举三个代婊,以日俱吞!他们的一切特权与国外接轨!但百姓民生、养老、教育、医疗保险、工资福礼、却不接轨!仍处第三世界!还美其名日社会主义初级价段?但物价、房价、医疗教育等决定日常老百姓吃、住、穿、行、等最甚本的消费价却处第一世界、欧美相差无机,有的甚至美国比中国还便宜??为什么中国的中产白领都变成了房奴!卡奴!医疗教育奴!......。归跟到底体制决定了中国民族的缩命!!权贵卖办精英叫兽们是绝不可能让海外华人金融高手破坏并揭穿他们的罪恶阴谋、勾当??为我们的民族深感忧虑!!欲哭无泪!!眼睁睁卖国权贵买办精英叫兽们串通欧美金融大鳄鲸吞中国人民及廉价出售子孙后代生存权换来的被欧美奴隶主榨取了百分之九九的似奴隶般生活的中国民工、打工妹的血汗钱!!!只要还有点血性的中国人去南方及内地看看血汗工厂,看看灰蒙蒙的天空,绿缘绿发黑发臭巨毒无比的祖国母亲的大江大河,连小溪小沟能不幸免。可裴啊!祖国母亲五千年文明正毁灭待尽!!为了民族不被开除球籍,让我们一起来呐喊吗!!!!!这就是为什么同样约30年的经济起飞,日本工资赶上了美国,中国工资却只有美国3%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掌握了70%财富的0.02%(最新统计)的人口拼命向国外转移财产和亲属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在经济高速增长过程中,人民会重新陷入“三座大山”压迫的原因。并且国际垄断资本对中国已经做好了奶挤干净后的杀牛准备,这就是通过金融市场股市和汇市的热钱对冲操作,将中国最后的剩余资产全部卷走。
利益集团通過引進熱錢,過吋撥朮设备,搞所渭的開放改革、市場換撥朮。。。。那后面几年出国“考察”,引进“设备”,按排子女留学海外、、、、 就有得忙:在利益集团自己的自留地疯狂瓜分民脂,这就是利益集团拚命在各行各业引進熱錢制造泡沫的巨大利益冲动,什么民族、子孙后代....死后那管洪水涛天.......





掌管着中国命运的名人、官员、垄断大企业的首长们,你们就不清楚这个我们草民都知道的事实吗?你们要作一定什么?我们把那么重要的地位、权利和利益给了你们,你们也该保护一下我们的家园。中国平安,不要再卖国了!董事长先生,6100万元,你拿着,还卖着国,晚上能睡着吗?还有……
点出中国权贵买办勾结掠夺式经济的命门。少说得几亿。那后面几年出国“考察”,引进“设备”, 就有得忙:在利益集团自己的自留地疯狂瓜分民脂,这就是利益集团拚命在各行各业制造泡沫的巨大利益冲动,什么民族、子孙后代....死后那管洪水涛天.......

 我是含泪創作此文章的,在心跳加快的同时是痛心疾首!作为每一个爱国的炎黄子孙,谁不期望自己的祖国繁荣昌盛?!谁不盼望自己的子孙后代幸福快乐?!可是,实事求是地说,这些年我们都做了些什么?!!这篇文章的确让每一个爱国者,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勤劳的人民,更为我们的子孙后代而担忧!的确,每一个爱国者都不愿意看到这个题目和这样的结果,我也一样.读完这篇文章,我不得不从内心深处进行思考和回忆!这让我想起了解放前街头挥舞手臂的人们:我们真的要让更多的人们思考!!!
目前中国人民以创建和谐社会为标志的重返伊甸园的斗争,就其历史性质来讲,是中国一场新的救亡运动。
  
  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中国在政治上遭到了的瓜分,20世纪末21世纪初的中国在经济上再次遭到了的瓜分。所不同的只是19世纪末20世纪初,是用各种条约瓜分了我们,现在则是用各种规则在瓜分我们。中国被瓜分的主要标志,就是正在成为西方发达国家随意挤压的“奶牛”,身上被国际垄断资本插满了财富吸管,用断子绝孙的资源毁灭式开发,所透支形成的巨大财富,如同长江大河般的流向西方发达国家,提高了西方发达国家的生活水平,带动了整个世界经济的增长,却唯独牺牲了中国人民的福利,不仅是牺牲了这一代人的福利,更可怕的是掏空了子孙后代的资源基础。可以说,用牺牲子孙后代资源基础的办法,来换取一代人的富足,已经是一种犯罪了,更何况这种资源的毁灭式发展,连这一代中国人都没有享受到,完全被这一代西方人给消耗掉了。
  
  这就是为什么同样约30年的经济起飞,日本工资赶上了美国,中国工资却只有美国3%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掌握了70%财富的0.02%(最新统计)的人口拼命向国外转移财产和亲属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在经济高速增长过程中,人民会重新陷入“三座大山”压迫的原因。并且国际垄断资本对中国已经做好了奶挤干净后的杀牛准备,这就是通过金融市场股市和汇市的对冲操作,将中国最后的剩余资产全部卷走。
  
  一,就经济总量来看,被称为世界经济发动机的中国,用自己的资源、环境和国民健康,为西方国家贡献了惊人的财富增长,以至于总共九届的财富论坛,有三届在中国召开。中国已经连续四年,以仅占全球4%的GDP总量拉动了全球经济增长的15%,四年为世界贡献的GDP总量约1.5万亿美元,相当于12万亿人民币,按照去年全国工资水平计算,相当于全国城镇职工6多年的工资总额。中国对世界经济贡献之大,从世界资源价格的疯狂上涨中反映的最为明显,这些年由于中国进口导致世界矿产品价格以年均 70%的幅度上涨,世界海运价格更是以年均170%的幅度疯狂上涨,中国进口产品价格的疯狂上涨,和中国出口产品价格的疯狂下跌,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史上最不可思议的怪异现象。中国对亚洲的贡献更是让人惊叹,亚洲地区出口增长的100%来自中国,正是中国推动亚洲经济走出了1998年金融危机时的困境,特别是亚洲经济大国日本,进入21世纪以来对中国出口一直保持两位数增长,约占日本出口增加额的70%,日本自己也承认“对华贸易支撑着日本以出口为主导的经济恢复”,是日本摆脱危机泥潭,经济恢复繁荣的一个主要原因。
  
  可是,经济发展是有代价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对世界、亚洲包括日本经济做出巨大贡献的代价,就是中国资源和环境的巨大灾难性破坏。百分之八十的江河湖泊断流枯竭,三分之二的草原沙化,绝大部分森林消失,近乎百分之百的土壤板结。据日本海关统计,十多年来,每年中国出口日本的筷子,就要砍伐200多万棵树,10年中国出口日本的方便筷子总计约2243亿双,中国林业专家计算,为生产这些筷子而毁灭的山林面积占中国的国土面积的20%以上。在资源消失的同时,生存环境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威胁。中国三分之一的国土已被酸雨污染,主要水系的五分之二已成为劣五类水,3亿多农村人口喝不到安全的水,4亿多城市居民呼吸着严重污染的空气, 1500万人因此得上支气管炎和呼吸道癌症,世界银行报告列举的世界污染最严重的20个城市中,中国占了 16个。全国668座城市三分之二被垃圾包围,这些垃圾不但扩大着农田占用面积,更加威胁着基本生存环境,在自己的垃圾因不能处理而越积越多的情况下,却还在大肆进口西方发达国家的垃圾,中国已成为西方发达国家倾倒垃圾的垃圾场,美国对华出口三大物品之一就是垃圾,并且是美国对华出口增长最快的物品,南方一些垃圾进口地区的动物已经完全灭绝,植物严重变异,人的健康状况日益恶化,一些地区甚至多年没有一个体检合格的应征入伍者。即便单纯算眼前的经济账,其损失也是相当惊人的,仅2003年中国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造成的经济损失,就占当年GDP的15%,我们在为世界经济增长贡献15%的同时,却是我们自己每年扣除15%。
  
  不仅自然环境恶化,社会环境同样恶化,1979年到2003年,每万人刑事案件由5.5件增加至34.1件,增加了6倍,以年均7%的速度递增,如果再考虑到立案标准的不断降低,差别更为悬殊;社会死亡率不断上升,每10万人死亡数由1979年的4.4人增加至10.6人,以年均3.5的速度递增;2003年卫生部公布的传染病发病率比上年上升 6.7%,死亡率上升了37%。中国人从原来不知道防盗门窗为何物,到现在防盗窗已安装到了楼房的七层以上;由于流氓遍地防不胜防,全国企业早已不再安排女工上下夜班;有毒食品已经100%的覆盖了全部行业,每天人们咽进肚子里的食物究竟是什么,只有天知晓;性早熟现象已经蔓延到了学龄前儿童,未来的身体和寿命可想而知;约2000万少女被迫卖淫,创造的收入占GDP总量的6%,相当于一万多亿人民币,这种肉体积累是世界历史上除日本之外绝无仅有的现象;中国人的平均身高比日本人低了2.5公分,由以前低头看日本人到现在抬头看日本人,小日本真的成了“大日本”;《参考消息》报道,中国每亿元GDP工伤死亡1人,2003年死亡达13.6万人,以此推算,今年工伤死亡人数将达到20 万,“是名副其实的带血GDP”,其实这个死亡数字不过是冰山一角,能够统计到的死亡数字,要么是国有企业,要么是死人较多的特大事故,私企和外企平常死个把人根本到不了统计部门,而私企和外企用工数量远远超过国有企业,如果考虑到这个因素,每年死亡人数至少相当于一场南京大屠杀。
  
  二,就外贸来看,中国向西方发达国家惊人的财富“输血”,已经使中国在经济上落入最悲惨的殖民地状态。中国出口产品价格之低近乎白给,历史上除了当初白种人到非洲猎获黑人不付钱之外,还没有任何一个殖民地被贸易掠夺到这个程度。对照一下外贸和发达国家市场价格就会发现,外贸利润的95%以上被外商拿走了,去年我国出口177亿件服装,平均每件服装的价格仅为3.51美元,平均每双鞋的价格不到2.5美元;在美国市场上流行的芭比娃娃的价格是10美元,中国苏州企业所得仅0.35美元;罗技公司每年向美国运送2000万个“中国制造”的鼠标,这些鼠标在美国的售价大约为40美元,中国从每个鼠标中仅能得到3美元,而且工人工资、电力、交通和其他经常开支全都包括在这3美元里。我们就是用这不到5%的利润,积累了一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意味着我们同时为国际垄断资本贡献了20万亿美元,相当于160万亿人民币,几乎是全国80年的工资总额。
  
  在中国入世五周年的当天,中央电视台反复播报,中国入世五年来为美国家庭节省了五分之一的生活费用,美国摩根士丹利公司的调查也显示,美国消费者因购买中国廉价产品而节省下来的金钱高达1000亿美元。日本人因为买中国筷子比洗筷子还便宜而用过就扔,同样因为太便宜,早已不烧煤的日本却每年从中国进口2000多万吨煤炭用来填海,变成人造煤矿储备能源。中国潮水般涌入西方发达国家的廉价一次性商品,虽然毁灭的是中国资源,却连西方国家一些有良知的人都被震撼了,纷纷呼吁改变一次性消费,并衷告中国要保护资源。
  
  外贸利润的绝大部分被外商拿走了,在中国经营的企业更是对工人敲骨吸髓的降低成本,“富士康事件”发生后,美国苹果公司和英国金融时报先后来中国的调查显示,富士康公司15万打工妹每天工作15小时以上,月工资不足50美元,还不到美国同类工人2小时的工资,就是这点儿工资能不能按时拿到,都是个未知数,如此低的工资已经把现代社会的工人完全变成了奴隶社会的奴隶,绝大部分打工妹打工崽之所以能够在几乎白干的情况下坚持下来,是因为他们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变成城市人口。
  
  对他们来讲,白干不可怕,可怕的是伤残。被外商拿走95%以上利润的老板,根本不可能支付劳动保护费用,伤残便成为工人最可怕的噩梦了。据志愿者曾飞扬的调查,作为中国出口基地的珠江三角洲,每年仅冲床工人发生的断指事故至少就有3万宗,被机器切断的手指头超过4万个。这还是在机器设备中占比例极小的冲床事故,其它绝大部分机器设备造成的工伤事故有多少,是一个永远不为人知的数字,当地ZF部门为了维护社会稳定,决定不再做工伤事故统计。不过此前对深圳800万民工的调查显示,每五个人中就有一人受过工伤或患过职业病,深圳有的厂家两年就换一茬工人。为了防止伤残工人打官司影响经济效益和社会稳定,珠江三角洲一些地区把外来民工正常的诉讼时间拉长达到三年以上,迫使伤残民工因耗费不起钱财只能放弃权益,回农村了此残生。滚滚珠江水,流的都是民工的血和泪啊。
  
  谈到民工的代价,让人不能不想起震惊世界的中国矿难,2001年到2005年,全国煤矿死亡10 人以上的矿难平均每周一次,中国每年出口8000万吨煤炭的代价,就是每年平均死亡6000多人,相当于每天死亡近17人,这还是ZF部门的统计数字,实际死亡人数肯定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即便按照这个统计到的数字,中国每百万吨煤的死亡率是美国的100倍,是俄罗斯和印度的10倍,死亡率位居世界之首,死亡人数超过世界其它各国的总和。在无数死难矿工如山的骨灰之上,堆起了国际垄断资本的滚滚利润和中国矿主的惊人财富,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一位擦着鼻涕的矿主要买几百万一辆的法拉利轿车,当车模小姐告诉他这车很贵时,这位矿主“啪”的鼻涕一甩,指着车模小姐喊道:“开个价吧,连你一起买走”,最终几位矿主从车展上买走了80多辆法拉利轿车。这种极度扭曲会的资本家,包括殖民地的统治者,都不可能出现,只有殖民地经济的“二狗子”才会扭曲到如此地步。
  
  三,就外汇来看,中国用民工的如河血泪和矿工的如山骨灰,换来的巨额外汇完全无偿的奉献给了美国。面对中国空前的资源劫难和百姓劫难,中国主流经济学家却是一片欢呼,声称我们赚取了宝贵外汇。我们的确拥有了一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但是这些外汇储备与其说是中国的宝贵财富,不如说是美国的宝贵财富更加准确。一方面,一万亿外汇的三分之二以上都是美元资产。美元是什么,说穿了就是美国印刷厂印刷的纸张,美国想印多少就可印多少,随着美元印刷的增加和美国经济的减弱,中国血汗换来的外汇在随着美元大幅贬值,用欧元计算的美元资产,几年来已经贬值 50%,中国外汇储备中7000多亿美元蒸发掉了一半,蒸发的购买力相当于中国去年全国的工资收入,今年按人民币计算的外汇储备又蒸发掉6%,相当于 600亿美元,超过了全国医疗教育养老资金的总和;另一方面,我们外汇储备的绝大部分都是购买的美国国债,过去动员人民有句话,叫做“购买国债支援国家建设”,现在我们则是通过购买美国国债来填补美国财政赤字,用巨额外汇储备平抑美国物价,降低美国人的生活费用,支援美国国家建设。
  
  不仅如此,美国代表的西方发达国家反过来又以我们贸易顺差的巨额外汇为理由,压迫人民币升值,并勾结国内买办集团,用外汇储备的大幅度贬值,来要挟中国ZF高价进口西方国家产品。中国进口商品价格之高,同出口商品价格之低,同样令人震惊。中国进口高档轿车价格,高出海外市场价格两倍以上,劳斯莱斯“幻影”型系列的海外零售价约四十万美元,但在中国的成交价格达到了数百万,就在不久前,北京一位房地产开发商以二百多万美元,买走了一辆劳斯莱斯最昂贵的“幻影”型轿车。进口中档轿车价格也高于海外市场一倍左右。进口化妆品和奢侈品的价格,更是高的离谱,简直就是公开抢钱,中国南方奢侈品展览会上,一件翡翠首饰价格高达8000万人民币,随后举办的上海第二届奢侈品展览会,四天成交额就超过5 亿元人民币。世界奢侈品公司正在潮水般涌入中国,各地开设的店面已超过300家,许多国外地摊上的廉价货也拿到中国当高档商品卖,价格上千元的法国干红,在当地不过是地铁乞丐都经常喝的驱寒饮料。拥有知识产权的进口产品价格更是邪乎,微软W98操作系统美国上市价格是50美元,相当于400多人民币,不到一个蓝领工人2小时的工资,拿到中国来卖6999元人民币,相当于北京工人14个月的工资,深圳民工20个月的工资,后来的XP操作系统的捆绑价格更是达到了65000元人民币,这还是有庞大盗版市场的牵制,如果没有盗版市场的牵制,其垄断价格足以让中国95%以上的用户退出电脑领域,中国的信息化水平至少要倒退20年。
  
  西方发达国家雇佣中国买办集团和主流经济学家,已经成功建立了一个让中国高价进低价出、自己低价进高价出的贸易和外汇体制。通过这个体制,越来越大量的把中国的环境资源和国民健康,转化为西方发达国家的廉价商品,从而使包括日本在内的发达国家随着资源耗费量的增加,不仅没有恶化本国环境,反倒是越来越山清水秀,西方发达国家借助于中国的买办集团,已经成功实现了经济收益和经济代价之间的分离,自己享有经济增长的收益,让中国来承担发展的不良后果。这种向中国剥离发展风险的体制,在人民币汇率和购买力的矛盾走势上也明显表现出来,与美元对外对内一起贬值不同,人民币是对美元汇率升值,对国内的购买力是贬值,这一升一贬其实是把中国老百姓的钱转移到外国老板的腰包里了。
  
  四,就外资来看,中国一方面用巨额过剩资本支援美国经济建设,另一方面又以牺牲国家资源甚至主权的方式,大规模引进外资,外资经济已成为西方发达国家全面控制中国的经济基础。在全球化的条件下,外资进入中国本身是一种正常经济现象,但是我们引进外资的方式,却正在形成中华民族的历史性灾难。
  
  首先,外资经济已成为掠夺中国财富的巨大吸管。我国利用外资占GDP的比重已超过40%,外资企业占全国进出口总值的55.48%,已远远超过许多经济外向型国家的外资比重,截至2005年底,我国实际使用外国资金额为6224.05亿美元,根据世界银行的估计,流入发展中国家的外商直接投资所获得的年平均利润率高达16%~18%,由此估算,2005年外商就从中国赚走了1000多亿美元的利润。世界银行根据发展中国家的一般利润率计算出的这个数字,显然和实际数字相差甚远,因为外资在中国享有的免税、廉价土地、超低价劳动力,以及各种腐败收益,是在其他发展中国家没有的。中国的外资利润率有多高,这是个官方和外资公司都列为高度机密的数字,我们只能从各种渠道进行比较测算,中国垄断行业的利润率是100%至2000%,外资经济的利润率一般不会低于国内垄断行业,许多外资公司也印证了这个推断。美国摩根斯坦利公司由于内讧,爆出的内幕是在中国的利润率达900%。我们权且按照垄断行业最低100%的利润率计算,外资经济每年在中国获取的利润应该在4万亿人民币以上,相当于全国2年以上的工资总额。
  
  其次,外资进入中国已经不再是主要投资建设项目,而是官商勾结大肆低价收购国有资产。这是一场有计划有预谋的民族大劫杀,第一步是“减二免三”的免税待遇,这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超国民待遇”,免税政策赋予了外资公司轻松打垮国有企业的能力。而与此同时,国有企业不仅负担33%(最早是38%)的沉重税负,还要负担职工的福利保障,与不纳税不养工人的外资企业竞争,亏损失败的结局已经注定。第二步就是逼迫走投无路的国有企业实行“减员增效”,甩掉6000万职工,如同占有一个妇女之前先让她丢掉孩子一样,剥离出一个干干净净的资产,坐等外资公司前来吞并。第三步就是廉价收购,以极其低廉的价格甚至零价方式大肆收购核心产业大公司或各个行业的龙头公司,外资收购已经使中国本土制造业在工业增加值中的比重降低到了26.5%。并且收购价格之低,远远突破了经济大危机后的资产收购价格,在公开资本市场上收购价格不到资本价值的5%。比如以强大国内银行网络为支持的银行系基金管理公司,把三分之一的股权以每股1元的价格卖给了外资公司,外资公司投入不过几千万,一年后不算资本增殖,仅每年就所得利润就有上亿元。
  
  在金融不良资产处理上,外资公司所得更是惊人,前面提到的美国摩根斯坦利公司,就是在和国家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的华融公司的合作过程中,创造了900%的利润率,并且形成了举世闻名的“华融模式”。其实目前银行拿出的4万亿金融不良资产,其中相当一部分都是外资公司凭借免税政策,打垮国有企业后形成的,等于是先打死别人的丈夫再白白占有别人的身子。可悲的是最终我们不仅是4万亿金融不良资产会白白落入外资手中,还要再为这落入外资公司的4万亿不良资产另外买单。道理很简单,许多不良资产在我们手上是不良资产,到了外国人手上就不是不良资产了,外国人很懂得中国“官怕洋人”的道理,他们会通过打官司的办法,逼迫地方ZF从中国再划走4万亿资产。
  
  第三,目前外资对中国的扫荡不仅是掠夺经济资源,已经开始了对中国政治资源的瓦解和毁坏。由于外资在扫荡过程中形成了地方ZF巨大的GDP政绩,再加上官员个人的巨大利益,便形成了各地ZF对外资的疯狂争夺,给外资的优惠条件已经超出了经济领域,把以往帝国主义在华租界的政治法律特权都搬了出来,不惜牺牲国家主权吸引外资,由于资本成份越来越复杂,现在各地的政治法律特权已经扩展到了所有资本。
  
  《法制晚报》上周报道,河南沁阳市规定了12条5000万以上投资者享有的各种政治法律特权,其中包括可以不受交通法规的制约、医院看病享受半价、子女随便选择学校、出入娱乐场所(赌博嫖娼)不受公安机关检查等,还规定每月1至 25日为企业“安静日”,包括司法机关在内的全市任何部门不得进入企业,违者立刻开除,到记者发稿时,已有7名公务员因进入企业而被开除。其实像河南沁阳这类规定在东南沿海地区早就出现了,广东一位市政法委书记在解释为什么要让法院判决民工败诉时,竟然对着中央电视台的镜头就敢赤裸裸地说:“很简单,我这里民工多的是,引进外资却很难,不替外资说话替谁说话?发展才是硬道理,这是小平同志说的。”
  
  进入中国的许多外资公司大老板,也由最初单纯的贿赂收买官员,逐渐的发展为支配和教训中国官员,据说北京市副市长刘**,就是因为违背了一家外资公司的利益,立刻就被公开了其腐败淫乱的录像带。
  
  
  六,最后从开发区来看,全国持续多年的争建开发区热潮,已经成为毁灭资源,外资对中国进行制度性掠夺的一种方式。据国土资源部提供的资料,自1996年至2003年的七年间,中国耕地面积已由19.5亿亩减少到18.5亿亩,7年减少了1亿亩,平均每年约减少1429万亩,比两个海南省还要大,等于每年消失两个海南省这般大的耕地。中国人均耕地只有1.43亩,不足世界平均水平的40%,2003年,在全国已经有6个省的人均耕地低于零点八亩警戒线。2004年中央对全国近7000个开发区进行清理时,仅开发区新上项目占用土地面积就达7400万亩,其中有百分之四十是开而不发,造成大量土地闲置,更让人痛惜的是大批良田已经被渣土彻底毁掉。国土资源部有关负责人说,各种名目的开发区面积已超过了祖祖辈辈建成的中国全部城镇用地面积的总和。越来越多的城市走上了“苏州模式”的发展道路,即依靠廉价土地吸引外资。
  
  据一份统计报告称,以廉价土地吸引外资的苏州,GDP每增加一个百分点,将消耗掉5000亩以上的耕地。在每年18%的高增长速度下,耕地每年以近10万亩的速度在消失。用廉价土地吸引外资,究竟白白送给外资多少财富我们无从计算,但是从丧失土地的农民损失中可以折射出一个惊人的天文数字。据有关专家统计,丧失土地的农民得到的补偿款在5—10%之间,10年农民损失10 —20 万亿,把农民世世代代赖以为生的土地剥夺过来送给外国人,无论怎么说都是一种卖国行为。
  
  用廉价土地吸引来的外资,又通过土地增值做起了房地产生意,把中国土地增值变成了外资的利润。国土资源部耕地保护司司长潘明才近日指出:从2005年的情况看,全国新增建设用地出让纯收益应该为763亿元,而中央和地方实际收缴的新增建设用地土地有偿使用费只有214.5亿元,其中550亿流入了外资房地产公司,也建设说,仅去年一年,全国新增建设用地使用费就流失近 550亿元。
  
  大家可以想一想,我们国民的工资收入变成了外资的利润,我们子孙后代的资源变成了外资的利润,我们恶化的环境变成了外资的利润,我们的国土也变成了外资的利润,那我们国家最后还有什么呢?1840年以来,帝国主义侵略中国要的不就是这个结果吗?1840年鸦片战争失败后,中国对的赔款总额是13亿银元,相当于当时3亿多英镑,从我们上述任何一项中拿过来的损失,都超过3银英镑(即便考虑到币值变化)。
  中国向世界输血——沉重的话题,有谁觉醒?
  另据一项不完全统计,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到1945年8月日本投降的14年里,按1937年的币值计算,日本侵略给中国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1000多亿美元,间接经济损失达5000多亿美元,掠夺煤炭5.86亿吨,木材1亿立方米。我们现在20多年间煤炭出口20多亿吨,其中出口日本煤炭按照每年2000万吨计算,也是5亿多吨,出口日本的木材相当于中国国土20%的森林面积,更是超过了1亿立方米。
  
  我们1840年以来的民族救亡和民族独立战争还有什么意义?有人可能会问,中国是怎样落到目前这种“国际奶牛”地位的,或者说,西方国家是怎样利用中国的开放机会,成功的实现了对中国经济的殖民化转变的?
  
  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大家可以写出许多大文章大著作,**在此只是指出一点,就是买办集团和集团的作用,中国进出口贸易的相当大部分,是控制在海外经商留学的高干子女配偶手中,十几年来不断跑出去的类似民运派的人也参与了越来越大量的进出口贸易。据有关报告披露,截至2005年底,仅海外高干子女亲属经营的中国进出口贸易每年就达一千多亿美元,拥有财产六千亿美元以上,海外定居的高干亲属子女已经超过百万,其中高干配偶子女有二十万人,再加上加入外国国籍的各种文化精英越来越多,活跃在国内政策咨询领域的各种知识精英也在积极为外资说话,所有这些利益已经不在国内的人,都在不同程度上影响着国家政策的选择,这是外资能够成功将中国经济殖民化的一个重要因素。 随着越来越多的政治精英(亲属)、经济精英和知识精英加入外国国籍,中国经济特别是地方经济将会越来越深的陷入外资的掌控之中。前面提到的国际资本将要对中国发动的金融打击,将是最终全面肢解中国的最大危险,美国、英国和日本等西方国家的研究报告都提出了要在21世纪永久性的解决中国问题,所谓永久性解决,就是像前苏联解体那样,把中国肢解为许多小国。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凝的评论:
看到了一些,果然不出所料,一些人专门在前妻的绿卡上做文章,没听说过美国还有这种家暴卡,如果有,美国的法律还是很有人情味的。
没想到,我也成为大妈中的一员,那些叫大妈的孩子们,这些“大妈”和你们的母亲年龄相仿。
看到大概是滕的一段为什么当时没有告前夫的话,摘抄下来,有心人看看:闫慌报收入,规避/拒付赡养费, 把原配妻子和亲生儿子当仇人, 有钱不给自己的亲生儿子, 却给黑人律师来和自己的亲生儿子和原配妻子打官司。
  目前法院判决闫应付1090元小孩抚养费每个月闫叫受在法庭上痛苦流泪的说“如果早知道离婚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我就不离了”,只不过让他付小孩抚养费,他都不肯,小孩的保姆费, 医疗费,心里医生费因他逃回中国无法开庭。
  收入超过八百块,申请不了现金补助,向申请sectiong 8住房补助,说这个
program现在没钱的,排在waiting list 上的人都不知要等几年免费加听法律师,可打电话,一个也不帮,说是免费律师只能帮着让法院作出负多少抚养费的判决,如果对方拒付,免费律师不帮着追讨当时离婚之前,黄XX律师根讲,如果告他虐待妇女儿童,我身份就不会黑掉,而他将面临坐牢,然后遭驱逐,博士文凭也拿不到了,我走在马路上,看到戴眼镜的中国学生,我就想起他,心中一直想,农村出来的孩子, 能混到今天这一步很不容易,总担心他受不了打击而自杀,由加上我当时不知天高地厚,心想,我只要找个公民结婚就可以拿身份,何苦去害他,而且如果害了他,我一分小孩抚养费也拿不到了,如果我一离婚就搞定身份,我现在不会那样恨他,可身份黑掉的三年里,我经历的屈辱又岂是笔墨所能形容的呢,三年之后,我要求增加小孩抚养费的时候,闫就去法院告我黑身份,在被法院告之我身份每问题之后,他暴跳如雷,苍天还是有眼的
  目的很简单啊, 他跟我离婚,我不恨他,爱情不在了,我也不稀罕他,可我好歹给他做了十一年人梯,他一不该把我身份搞黑,并在我追加小孩抚养费时花了5000美金请律师去揭发我黑身份,二,小孩子是最无辜的,他不该不付小孩抚养费和医疗费,既然他把事情做得这么绝,那就让他身败名裂好了,他没了工作,汪天虹也得不到一分
钱,让她在美国重操旧业好了。
找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哪里有照片看?哪里有照片看?照片在哪里?
金凝 回复 悄悄话 一开始我也认为那照片是合成的,但后来又登出腾女士和她儿子现在的照片,看来是真的。你上那个我爱我家那看看,上两个星期闹得不可开交,他们把闫教授在买买提的id也挖出来了,汪鸡腿也没放过,还有这两人的家庭合照也有,总之,像是看电视剧上演一样。我们这些同情腾的统称为大妈,汪鸡腿换马甲是因为人家查出不同的马甲来自同一个ip地址。还有wsn们,就是猥琐男啦。三方代表上两个星期吵得不可开交,这段时间已经转淡,文学城才刚开始关注,太慢了吧?
金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文学城上老显示不出来,M I T B B S. C O M,试试看能不能打上去
astermatch 回复 悄悄话 阿弥陀佛。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凝的评论:
买买提,怎么拼写?MAIMAITI?
抱歉,没上过这个网,是从天涯看到的。而且,对那个大奶的照片也觉得很疑惑,象是被合成的一样。
那小三也要逃回国了吗?大奶的追杀令是依靠法律要这对狗男女上法庭,结果二人拒不出庭。
金凝 回复 悄悄话 是买买提网站
金凝 回复 悄悄话 我这两天老看上面我爱我家,讨论的就是这个事,就是从这边开始闹到天涯的。那汪鸡腿先是诗情画意说了一番,接着又变换马甲到处攻击,现在日子也不好过,准备卖她的宝马车和其他家当,看来是要逃回国了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英姬的评论:
谢二位留言。
以下是原创上的留言,留作纪念: • 栽培丈夫的同时别忘了栽培自己就好 -RainBamboo- ♀ 给 RainBamboo 发送悄悄话 RainBamboo 的个人博客首页 RainBambo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10 reads) 7/17/08
• 同样的事 -中国月亮- ♂ 给 中国月亮 发送悄悄话 中国月亮 的个人博客首页 中国月亮 的个人群组 (30 bytes) (62 reads) 7/17/08
• 做事还是该合情合理才好,三方都不要太过分,逼人太甚,结局必然 -林韵- ♀ 给 林韵 发送悄悄话 林韵 的个人博客首页 林韵 的个人群组 (18 bytes) (41 reads) 7/17/08
• 很对! -中国月亮- ♂ 给 中国月亮 发送悄悄话 中国月亮 的个人博客首页 中国月亮 的个人群组 (10 bytes) (11 reads) 7/17/08
• 回复:大奶追杀令--杀给给 -horse625- ♂ 给 horse625 发送悄悄话 horse625 的个人博客首页 horse625 的个人群组 (7129 bytes) (63 reads) 7/17/08
• 赞成!赞成!赞成!!!! -horse625- ♂ 给 horse625 发送悄悄话 horse625 的个人博客首页 horse625 的个人群组 (251 bytes) (31 reads) 7/17/08
• 哈哈,牛:) -夏雨不愁- ♀ 给 夏雨不愁 发送悄悄话 夏雨不愁 的个人博客首页 夏雨不愁 的个人群组 (45 bytes) (3 reads) 7/17/08
• 所以女人要善待自己,不要因为婚姻而失去自我...叹... -雪冰月- ♀ 给 雪冰月 发送悄悄话 雪冰月 的个人博客首页 雪冰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5 reads) 7/17/08
• 和谐社会, 和谐社会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wiser56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23 reads) 7/17/08
• 胆儿小的被吓着了....嘿嘿... -雪冰月- ♀ 给 雪冰月 发送悄悄话 雪冰月 的个人博客首页 雪冰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7/17/08
• ....嘿嘿...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wiser5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7/17/08
• 雨竹、月亮、林班、阿葱、雪儿、625、海豚 -wumiao- ♀ 给 wumiao 发送悄悄话 wumiao 的个人博客首页 wumiao 的个人群组 (12 bytes) (5 reads) 7/17/08
• 离婚不要紧, 要做得上路, 离了婚还要对前妻赶尽杀绝 -汉代蜜瓜- ♀ 给 汉代蜜瓜 发送悄悄话 汉代蜜瓜 的个人博客首页 汉代蜜瓜 的个人群组 (52 bytes) (69 reads) 7/17/08
• 瓜好。 -黎程程- ♀ 给 黎程程 发送悄悄话 黎程程 的个人博客首页 黎程程 的个人群组 (202 bytes) (48 reads) 7/17/08
• K! 狗男人P事没有 -汉代蜜瓜- ♀ 给 汉代蜜瓜 发送悄悄话 汉代蜜瓜 的个人博客首页 汉代蜜瓜 的个人群组 (127 bytes) (48 reads) 7/17/08
• 9494。 -黎程程- ♀ 给 黎程程 发送悄悄话 黎程程 的个人博客首页 黎程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7/17/08
• 这山东妹太冤了, -中国月亮- ♂ 给 中国月亮 发送悄悄话 中国月亮 的个人博客首页 中国月亮 的个人群组 (64 bytes) (28 reads) 7/17/08
• 不然,据说小纪曾对大奶叫嚷,滚,这些将来 -wumiao- ♀ 给 wumiao 发送悄悄话 wumiao 的个人博客首页 wumiao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33 reads) 7/17/08
• 就记得纪很漂亮:) -夏雨不愁- ♀ 给 夏雨不愁 发送悄悄话 夏雨不愁 的个人博客首页 夏雨不愁 的个人群组 (81 bytes) (19 reads) 7/17/08
• 哈哈,那俺得天天面壁了, -粗枝大叶- ♀ 给 粗枝大叶 发送悄悄话 粗枝大叶 的个人博客首页 粗枝大叶 的个人群组 (34 bytes) (9 reads) 7/17/08
• 哈哈,你还记得这茬,握握握:) -夏雨不愁- ♀ 给 夏雨不愁 发送悄悄话 夏雨不愁 的个人博客首页 夏雨不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2 reads) 7/17/08
• 女人还得自己独立,不能完全依赖丈夫。再碰上个“交兽”,更是惨了。 -黎程程- ♀ 给 黎程程 发送悄悄话 黎程程 的个人博客首页 黎程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6 reads) 7/17/08
• 女人如果独立那么有些事就没有发生的机会.所以独立万岁. -西岸海豚- ♀ 给 西岸海豚 发送悄悄话 西岸海豚 的个人博客首页 西岸海豚 的个人群组 (24 bytes) (16 reads) 7/17/08
• 感谢大家留言。看到各位老友的名字,很亲切。 -wumiao- ♀ 给 wumiao 发送悄悄话 wumiao 的个人博客首页 wumiao 的个人群组 (742 bytes) (22 reads) 7/17/08
• 还是瓜瓜比较适合替女人们出气,我比较唧唧歪歪。 -黎程程- ♀ 给 黎程程 发送悄悄话 黎程程 的个人博客首页 黎程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0 reads) 7/17/08
起初看到这个故事觉得不新鲜,后来看到大奶给那叫兽国内大学领导的信件,觉得很有意思。从信的内容和表达看来,那大奶是个有文化的人,头脑很清楚,知道该怎么做。因为她有理,所以她走遍天下可追杀之。
感叹终于有受欺负的人站出来大喊,不象过去,被人偷了东西,还觉得自己没理。因为那东西是出轨的人,其实真正意义上是被人偷走了那个常年付出爱和心的叫“家”的东西。
偷走了,就罢了,以后自己再重新建起来一个新的。可恨是那偷的人和那个不是东西的人,反而感到自己很有理。而有些人,可能有些那样的经历,或同情之,于是所有的错都归给被盗者,谁让你没本事看好院门。
现在好了,终于有个大奶用法律来维护自己和孩子,向那个人兽不分的东西和小三贼索取公平了。
所以叫好。
另外,蜜瓜,程程等你们这样的才女,真该为这样的故事写个小说,放到咱们原创上来,一震妖孽尔。
伶俐的blog 回复 悄悄话 赞!! 二奶该杀! 永远支持大奶!!!!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痛快!

还是wumiao的笔头老辣,看问题透彻,站在制高点上点出症结。

人要是没了廉耻心,就如窖兽和他相中的鸡腿一样,成了禽兽,不,禽兽不如。NND,气愤这种卑鄙无耻下流之徒。咒他们!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