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月

良辰静夜心无尘,对花倾情恨有身。已知飞红无悔意,手把枝头数青春。听风已见羽展翅,荆柯摇曳相握云。明朝踏马随君去,来生相逢笑颜芬。
个人资料
wumi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儿的要求引发的思考

(2007-10-08 11:58:07) 下一个

有好朋友送给我们一套漂亮的白色的小桌椅,有四个带背靠的小椅子。

小儿子那几天便不断坐在那里,换来换去,终于觉得寂寞。

因为大儿子不大和他一起玩耍,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事情。

小儿子终于又来找我,央求道:“妈妈,你给我生几个kids吧。”又安排说:“要两个girl,和一个boy。”

仔细一想,原来那样的话四张小椅子就坐满了,而且男女均衡。

我敷衍他说:等着啊,以后妈妈给你生。

儿子不讲理:现在就生,现在就要。

我笑着,心想:猪也不可能那么厉害,说生就生,还自主性别。

闹了一会儿,看我不理他,就去看电视去了。

我把包的包子放进锅里,一锅五个。

我对自己说:我还不如头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