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乐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符合论坛主题”?很有创意

(2017-12-24 05:23:00) 下一个

圣诞节将近,为了营造节日气氛,也是为了祝贺各位网友节日愉快,我创作了下面一副象形书法作品。

我把它贴上了三个论坛,两个我经常发文并浏览的,另外一个是《私房小菜》。因为最近我刚刚在上面发了一篇《甘师傅的煮饭绝技》,得到不少论坛网友的点赞与留言,于是也就想祝贺那里的网友节日愉快。

没有想到,我很快就收到“论坛管理”的悄悄话:“您在 (私房小菜) 论坛的帖子 (汉字艺术:Ho, ho, ho!) 不符合论坛主题, 已经被删除”。

把一个节日祝贺的帖子以“不符合论坛主题”为由删除,很有创意啊。是不是我们上班时,对同事说节日愉快,送节日卡片,或礼物,也是“不符合工作主题”而应该被禁止呢?

长见识了。

在这里我特向《私房小菜》的网友抱歉,不能在论坛上给你们祝贺节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