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快亮了

(2012-09-04 11:40:19) 下一个

在煎熬中等待, 寻求快乐的曙光。

我听到songsong在哼, 可能是他想起来尿尿, 我去他床前, 他就那么很清醒地问我“当月亮和星星都看不见的时候, 天就亮了吗?”让我没头没脑的。 我答应完嗯, 他又睡了, 可苦了我, 我就睡不着了。

也是啊! “当月亮和星星都看不见的时候, 天就亮了”,挺有哲理的,他是在梦中想问题吗? 我也等着那一天, 当他不在床上画地图的时候, 我就他这一方面彻底熬出头来了。

经常他这样问我。 比方说昨天问我:“你爱爸爸吗?" “爱!你为什么这么问?” “妈妈不喜欢爸爸了, 爸爸总是(饿)要吃东西。”

我一下就笑了, 哦, 他感觉出来什么了? 这段时间在网上聊天,许多时候在电脑旁一坐就不动了,做饭也没有心思, 特别看到老公回来用期待的眼神看看厨房, 我就会发毛,就会慌乱,就会发脾气,然后就会委屈,沮丧。

我是不是应该有些节制,现在7点了, 我得去给准备他们午饭了。

今天是放松松在afterschool的第一天,他会不会适应? 希望他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