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ID Photo

(2012-10-12 11:19:22) 下一个



这张照片是我们一家今年夏天从orlando回迈阿密的路上,下午四五点钟的太阳,一望无览的弗洲平地,无聊,后面是我女儿,我用相机自拍的, 在某个瞬间, 从某个角度, 拍成的。 我选这张照片是因为从这个角度, 看不到我日常家庭妇女生活中的琐碎, 看不到我长期睡眠不好中稀散的头发,看不到我孤独倔强后眼角里的疲倦。。。。。

我真想做一个有个性的妈妈, 因为儿子的特殊, 我(原始)的个性越发要彰显,很多心里的呐喊, 控制不住! 真的! 

我其实是个急需要冬眠的人, 可是迈阿密的热潮老是不退, 我还以盛夏的心情去迎接, 真的是有些透支了。 羡慕你们可以抱紧被子紧紧地把梦抓紧。

和孩子一起变小, 和他们一样说相似的话,相似的语调, 把他做当你的初恋,尽量展现你久违的妩媚,刺激他的兴趣,打动他,鼓励他, 让他感觉到你和他的共同兴趣, 让他放松, 觉得他在你的世界里是最棒的,引出他的表达顺畅地流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