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次纠结

(2012-10-06 12:55:11) 下一个
 几乎每天我老公回来问我的第一句话, 就是,今天有人给你打电话了没有,你跟别人打电话没有,聊天了没有。 我也有的时候问他, 你今天跟别人说过话了没有。。。 前两天我听杨坤的《我比从前更寂寞》。 感同身受.

我需要做的事情后面其实一堆,我确实发现我开始越来越懒,莫名的情绪越来越多, 前两天医生给我的体检报告说我的vitamin D level很低,给我开了处方药。 她说缺vitamin D会让人感觉到累,疲乏和沮丧。。 虽然不知为什么会缺乏vitamin D,我生活在最不缺乏阳光的地方,我晒的太阳很多啊,但是我终于找到借口:懒的借口。

突然怀念:松松生病后那些年,在澳大利亚,信息比较封闭,我活得好积极,好努力和好自然。“那简单的人到底去哪儿了。”(歌词)

我又开始聊歪了。 对不起,我不是很会网聊。 我确实喜欢和人面对面的聊天,边聊家常,边看孩子,听点儿音乐,喝我泡的咖啡, 沏的茶,吃我做的饭,一点儿甜点,聊完天了,曲终人散, 收拾桌上的杯子碗碟,看到的脸是真实的,心里很满足,没有纠结,没有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