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年终芭蕾会演

(2012-06-23 16:37:15) 下一个
上个周末整三天, 女儿芭蕾年终会演,我忙于陪同做好后勤,又是给她穿衣,又是忙着给她化妆。 看到女儿的另一方面,如同看到一个我希望的我一样,有些感动。看到那些在台上表演的,他们用肢体语言倾诉着生命的故事和意象,那个美啊,震撼!简直可以融化我。我看的是如痴如醉, 许久不能言语。 看了之后, 做决定, 还是要让我女儿跳舞。

女儿精力十足, 能力也很强,课后我给她报很多的活动, 朋友都说给她报的太多了,我正在想明年给她减少什么。 女儿在运动方面很有天赋,跳舞方面,我有些不是看好。 因为以前脑子里出现跳舞的印象就是婀娜多姿, 玲珑柔软,翩若惊鸿。但我看了这场跳舞, 我改变了印象,舞蹈也是需要很有力量, 把力量柔软下来,用肢体的语言去表达,去陈述这个世界,如同音乐、文字、语言、绘画一样,都能给人带来美的感受。

给自己一点要求,明年我也想去报个什么跳舞班去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访! 羡慕你, 你会溜了吗? 怎么看不到你的博客呢?
跟小孩一起成长。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能从女儿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应该很快乐。要是放一张照片就更好了。喜欢跳舞,就去跳舞班好了。我看到孩子溜冰,就去学溜冰了,很喜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