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2012

(2012-05-31 22:01:27) 下一个

 母亲节2012

母亲节那天,我请了几家朋友到我家。太太们寒暄着向我“道歉”。大意是在母亲节应该是一年中我们女人最重要的节日。这个节日太太是不用下厨房的,而是给机会让先生献殷勤的日子。据统计,这一天是美国餐馆一年中生意最繁忙的一天。我问过母亲节这样的方式是不是最近几年才流行。她们认真地回答:一直就是这样过母亲节的。 I am out!

照相!照像! 女儿,给妈妈照相,这样行吗?手里干干的。

捧着教堂赠送给母亲的康乃馨。
朋友送的玫瑰, 娇艳如火, 让我的心怦然心动, 心花怒放,点亮了我四壁空空的新家。
今夜没有喝酒,玫瑰的芳香让我醉了。
玫瑰的心跳,让我的脸红久违了。我不停地对朋友表示感谢,她诧异地说,我去Wholefood买东西,顺便买了两束,一束送给我母亲,一束送给你。原来好的心情其实可以是这么简单,也可以是这么容易。

没想好, 用什么来布置这面墙,随意放几张小孩的照片。
我应该去化一化妆?
不用,自然就好!自然就好!
好吧,不要误掉此时的心情。
我今天挺高兴的! 从此之后,母亲节是我最重要的节日。
想一想也是的,生活的重心,最重要的角色不就是母亲吗? 早准备好了。
客人走了, 孩子们也睡下了,不知如何放下又见玫瑰的激动。
前两天看到一个中国刺绣的包,很喜欢,忍不住买了,没想过什么时候用, 随意的挂在墙上, 给沉闷的家具一点亮色, 生活也是。
玫瑰火焰般的艳丽,久久地飘荡在我的心里。今夜就让我不要早睡,让玫瑰激起的兴奋再持续多一会儿,让我在此时此刻的安静里,回想昨日的青春,眷恋逝去的东西。

要喝点红酒吗?
我需要吗?我要醉需要用酒吗?
今夜,我的形象如此高大。我最重要的节日将会是母亲节。


晚安!我的玫瑰夜!再见,我的青春,母亲节2012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