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est

(2008-02-13 22:15:57) 下一个









6个月时, 怎么会这么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为爱而活的评论:

Shuli:谢谢你一直对我的关切! 我也思念Santa Barbara的朋友们。在那里, 除了那里的Beach, Weather和街道安静以外, 你们就是我在那里的所有记忆和拥有过的财富。

好想念, 好想念你们! 你们还好吗? 真想知道你们的近况。 想到你要上班, 不是很容易找到你!去年的今日, 我真应该写写。
为爱而活 回复 悄悄话 雪坊你好, 很高兴看到你的照片和你的文字.你的文笔优美,情感丰富,真是让我自叹不如.Santa Barbara 的朋友都很想你.我们都定期看你的博客,互相询问是否有你的最新消息.你对生活和家庭都充满了热爱,是一个活力四射的人.愿你的生活更加受神的祝福,愿松松的病得到神完全的医治.在祷告中彼此纪念!
Happy Easter!

Love, peace, joy,
In Jesus.

Lilian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你烫头发的样子也很耐看啊!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Wow, so nice.

祝你情人节快乐,

Rebecca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去年五月,在LA。 那是松松还在服药, 脸有些浮肿。

我在试怎样贴图。 你看, 我笨得。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帅哥!松松笑的真甜!这个什么时候照的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