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急雨

(2007-11-01 00:37:45) 下一个

一阵急雨,把院中树枝上积压的灰尘粗略地清过一遍。 树叶油油的绿,仍在。 在千卷白云滚滚地压迫下,垂下头,埋在风中,偷偷地拭去莫名的眼泪,不再追问彩虹的音讯。

一连串的引警发动声, 带走刚才家中朋友们聚会的欢声笑语。朋友们的话语仍在耳边,在同样的天空下,他们身后的故事都不尽相同, 让心情交换在清茶里,徐徐地送上友谊的鼓励和祝福,不询问生命的竟由。

他睡着了,在他喜欢的那个角落--这里他有安全感。 医生让我心里要有准备,他将要拒绝这个世界,活在只有他自己的世界里, 父母是他唯一的摇篮。不要,不要,不要嘛。我敢冲,我敢闯,我不怕碰壁,不怕摔跤,我要前去为你开辟一个又一个安全角落。我需要做些什么准备?

推开窗户,风中的雨帘密密麻麻挡住我的视线。(未完)
  
---------------------                                                           十天以后

中断的心情一下子不知道怎样连续起来。这样子的时候好多。真是用一整块的时间来写一时的心情,
对于我现在来讲真是奢侈。 许多时候即便写完,也都来不及再多看一遍。也好,本来就是来抒发一下心情,就是想丢下一些情绪。断言片语的,留下一些索引, 也许今后看起来有更多的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公主, 谢谢你带来的笑声. 准备好当新娘了吗? 感染在你的幸福中, 祝福你们永结同心, 白头到老!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啦,哈哈哈。你的绿和蓝的描述,也让我沉入你的梦幻世界啦,哈哈。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因为你有自己的信仰,还有一群爱你的朋友们!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谢谢EVE和娃娃哈哈!

上周末你们把我们引领到一个又一个Beach towns, 一定要把我们引到蓝的深处.让我从墨尔本的绿里苏醒,伸开双手拥抱墨尔本的蓝.谁说网络是虚幻,我们不是真实的拥有这个蓝色的梦吗?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瘁不急防的狂风暴雨,祈祷一切安好平安。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Hubert那么可爱,我总觉得医生是错的。有神守护他,他会有一个幸福快乐的人生。应该不用担心太多。喜欢看你的文字,象诗一样,读了总有回味。
eve_cn 回复 悄悄话 雪坊,很高兴认识你们, 希望孩子能得到很好的治疗,他好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