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做亿倍(七)

(2008-05-18 17:33:43) 下一个

 

生意已渐渐开始进入常轨,我也不那么忙乱了。

 

刚开始一个月,接到付款六件,已全部邮寄出去。 还有两件等着付款。又有两件刚拍掉。我也已一步步安排好我的日程,一周内只有两天邮寄, 剩下的时间只是回答问题,寄英沃伊斯,还有不断的加新产品。

 

一月下来结算,娘仨忙忙碌碌的,扣掉亿倍的列产品费,寄卖费,邮费,供应商的产品费。赚了160大元。还有儿女帮我打包,写地址;女儿免费不要报酬,儿子自己开口五元打一个包。我说好,我一件产品的营业额是20大元,你要五元,成了15元了。结果儿子打完包写完地址,说道:太简单了,只要2元吧。

 

做亿倍的初衷,是因为马上要租房子了,开销大幅增加,可收入远远不够,才想起增加点额外收入。现在看来,不是那么容易。当然还只一个月,已有盈余,我已很满足了。

 

 这是神的恩典。

 

这几天,心里跟所有海外的同胞一样,被四川的地震,受难的乡亲,死难的同胞牵动着。可除了陪着着急,流泪,心痛,实在无法。想在公司募捐,可不知怎么做,壮起胆去向公司的中国上司提议,(平常为自己的私事,我是绝对不会轻易开口的),却被顶回来说:你要私人去摹,人家不会放心的,再说你也不能强迫人家;捐的人也都想要留下名字,好抵税, 比如人家都捐个万八千的。总之,他的意思是还不如只告诉人家网址,随便各人的意愿。我听后满不是滋味的,可又说不动他。也许是我自己较穷,从没想到那么大的数目字吧。

 

先不管别人了,我自己总要想法做点什么。

 

想来想去,我这一个月的亿倍,从一个生手,对产品及生意,完全不懂,不亏也就行了,竟然赚了,这不是神在恩待我么? 

 

再说,我与孩子即使租的是人家的地下室,家也不完整,但也是温暖的家呀。比起那些灾民,我们不是就像在天堂一样吗?

 

如果可以把我所有的衣物,用品,食物,送给灾民,我宁愿自己少有,少用,少吃。可那么远,这点力也使不上。唯一能做的实事就是捐钱了, 哪怕一毛,一元。

 

好,就在咱文学城介绍的网址上吧。今天就捐。

 

我相信神会保守我与孩子日后的生活。 他也会保守我受难的同胞,乡亲。

 

但愿我们不会白受灾难,白牺牲那么多无辜的生命。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rosejyy2000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您的亿倍经验,受益匪浅,你是好人,上帝会眷顾你的。顺颂康祺。再祝圣诞快乐。
AMom'sNewLif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也祝福你和家人!
竹青 回复 悄悄话 AMom'sNewLife ,你好!
一口气读完你的这七段小文,我感触颇深。先谢谢你的分享,再就是想说,只要心里有爱,你就会快乐!
祝福你和孩子健康,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