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125

(2007-06-06 17:10:26) 下一个

儿子每天三点半放学,我会打电话检查:先做作业,练琴,再自由活动,或出去打球,或在家玩游戏,饿了自己在冰箱里拿点吃的,不亦乐乎!他也不在乎我几点回来,实际上我越晚回来,他越高兴,因为我一回来,会控制他玩游戏。

我前份工是晚上七点下班,他可以玩很长时间。这份新工作,刚开始几周是晚上五点半下班,儿子就有点纳闷儿了。到现在,我三点半下班,就出问题了。

话说那天,儿子可能刚进家门,我兴冲冲地打来电话:儿啊,妈妈马上就要下班了,你高兴吗?你等着妈妈,马上就要到家了。只听得儿子,一声惊呼:什么?你就要回来了?我还没开始玩游戏呢?妈,你怎么越来越早回家了?以前,你七点回来,我可以玩两个小时;后来你五点半回来,我可以玩一个小时;现在,你三点半回来,我半个小时也玩不了了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