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好累 !

(2007-01-01 04:37:18) 下一个

今天,是 007 的第一天,虽照常早起,但从身体,思想,到灵魂,均感疲累。不想做任何事情。懒就懒吧,说不定,懒人反而有福气。

那就,躺在床上,无声地祝福所有的,关心过我,爱护过我,惦记过我,记恨过我,伤害过我,忌妒过我,埋怨过我,一切一切的朋友,非朋友,敌人,非敌人,善良的,不善良的,基督徒,非基督徒,老的少的,男的女的,七大姑八大姨们,哥们姐们,国内国外的,正睡着的,醒着的,站着的,走着的,等等。

别为难自己,也别为难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心聲 回复 悄悄话 Go find a husband like my Mom, she is very happy now with her new man. He helped her improving herself, for example of getting her real estate broker license. My mom dated many men before she found him. If your children have no problem of accepting you finding a husband, then you should start looking now. Try some dates, you can post y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at some serious dating websites. Good luck! And be more positive and active. 朋友教我的一句话:信自己得永生!
美好的变化 回复 悄悄话 AMom'sNewLife, 如同你的博客名,你需要新生活,所以不要再想过去,为自己的2007做点新打算,也许你可以找点途径解决经济问题,然后慢慢你会有机会遇到新的朋友和另一个更适合你更爱你的他.

我身边有很多单身离异和你有类似不幸遭遇的朋友,站在一个客观理性的角度上,这些婚姻的破裂中的女性都在性格外貌思维方式表达方式方面需要改变.我深信强己胜于强人,是挑战自己的时候了.欢迎你到我的博客看看我的平凡故事.

我很幸运和老公在婚姻之初就走出了婚姻误区,因为我逐渐明白我们不能主动的改变任何人,是我自己先发生的改变,影响了我的先生.你让自己先优秀起来,你的吸引力就会焕发.

所以我很同意"润"的观点,女人婚姻后要改变,我自己也是这样走过来的.改变是女人经营婚姻必做的功课.我们要作令主荣耀的女人,当然不是虚荣的荣耀.但是我相信上帝希望我们在形貌,本格,智慧和性情上,都是做的更杰出.

我相信你的2007,更多的是改变你的生活!!!一路走好!!愿主的怜悯在灵里感动,发动你的信心改变自己!!!
亦一 回复 悄悄话 好好睡几天就好了.
星岛咖啡 回复 悄悄话 放下包袱,轻松踏上新的旅途!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还有趴这的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