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102

(2007-01-08 05:06:40) 下一个

昨下午,带儿女去看了一下那个,像可移动的,但实际不可,所谓 mobile home or trailer . 以前也看过几家,但终因多种原因,比如:新,儿女也喜欢,但太贵,而又无正常房屋的土地所有权,贷不着款;加上房子被没收之日还未到,不着急;朋友也有说,怕孩子受委屈,别人会叫: trialer trash 之类。等等,只好作罢。

我与孩子倒不 care 别人说什么,因日子还是我们自己在过,我们也是没有办法呀 !

这不,朋友又告诉我,有一家特便宜的在卖。我跑去一看,这大概是美国最破旧的,还有人居住的“房子”了。( except homeless )小,旧,破,脏。但,我与一双带着天使般光环的儿女,喜悦地说着:嗨,这看起来像不像汤姆叔叔的小屋?

Yeah!

(本不想写这篇,怕有人说我在搏同情。但又一想,世间事,真是不好说,你要怕被人说,就不要活了。或就像使徒保罗式的,身上总带着一根刺,其实对你有好处,省得你一高兴,便忘乎所以,以为自己身强力壮到可以轻易击倒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ixia 回复 悄悄话 My email:
sheilazh@hotmail.com
xixia 回复 悄悄话 能否告知我你的联系方法: email or phone number, etc. I'm in Australia.
I'm Christian and I understand all your situations. I wonder if I may provide any actual help.
笨笨的主妇 回复 悄悄话 奇怪, 既然你都知道要被收, 干嘛不自己卖房? 你几年前买的, 现在肯定有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