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4

(2006-12-07 12:48:19) 下一个

女儿到了美国,接受新事物特快,还喜欢学人家。看到这儿的女孩,即使是刚出生的女娃娃,也都戴耳环,她看在眼里,总是暗示我,她也想钻耳洞戴耳环。我告诉她,可痛啦,不怕吗?她不怕。我只好许诺,当我们去移民局拿绿卡时,就去附近唐人街给她和奶奶一块儿打耳洞。绿卡批下来后,全家一起去了移民局,也去唐人街转了转,也了了女儿的心愿。回来后,一个刚来美国的朋友的女儿,大我女儿一岁,看到我女儿美美的,便问起,我女儿便认认真真地告诉她:“我妈妈说,我们办绿卡时,就给我打耳洞买耳环。”朋友女儿一听,吓得: 我怕穿耳洞痛,所以我不要拿绿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