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73

(2006-12-29 14:42:01) 下一个

            

我总担心儿子,没有男性长辈的榜样,或让他模仿; 或者指导他, 引导他。其实,我忽略了,许多机会就在身边。

今早, 儿子非要跟我一起来公司上班。我今天正好又约了一朋友,带我去换车牌。我把车帕在公司,取下车牌, 正要把车牌与俩螺丝钉装在包里。朋友马上说: Hi, son! You keep those stuff. 儿子便乖乖地拿着车牌, 把俩螺丝钉装在一边一个裤兜里。

等到了登记处, 朋友拍拍儿子肩说:Son, Can you take care of your mom? 儿子真的就像一个小男子汉式的, 老成持重, 随伺在我左右。我也教他看着指示牌上的号码, 等轮到我们的号码时, 赶快告诉我。

你还别说,此时的儿子,还真的看着跟平时不一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Mom'sNewLif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祝福你。新年快乐。
gimail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nice little m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