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70

(2006-12-29 09:49:37) 下一个

我正专注地写博,坐在旁边玩电脑游戏的儿子,一个啊湫打来,我佯装不知,理也不理。以前他也会讲我: Mom, I’m sneezing. What you need to say? 我才漫不经心的说一句:哦, Bless you, son!

今天我也是充耳不闻,儿又来了: Mom, do you hear what I am doing?

我问: What?

儿答: I’m 啊 - 啊 - 啊 ----- 湫啊!(我试了半天用英文形容,找不到适当的词;儿子最擅长用中英文夹杂,说不定这正是他的本意呢。他刚跑来看见我写的几句英文,都是他讲的,正要我不要把他写得难堪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