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笑谈 34

(2006-12-11 07:00:54) 下一个

我正在用电脑, 的儿子想与他玩, 故不肯我用。他还说我,说:Mom, you don’t need work, we have enough money. Even money doesn’t make any sense! 惊奇这孩子哪来的这些想法,只好说:妈妈,  么给玩具呢他却说:We have a store, we could pike up anything we want! 喔,想起来了,是有这么一个冤大头。原来一年前,我收到Stable (办公用品商店)我的有价证券,从那儿了一台真打印机, 故奖励我们。我与儿子一起去的, 他挑了不少玩具与具呢!原来他竟认为那商店是我们的了。这是Stable 在奖励我们时,绝对没想到的效果:以区区一百刀,收买了我儿子的心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