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需要网络休假5天,周末在来贴!祝好。
正文

婚龄

(2007-05-31 17:00:53) 下一个
不喜欢“老男人”,也不喜欢“小男人”。这里的“老”“小”是相对的。对我而言,“小男人”当然是指比我小的,同岁的勉强可以不归于此类。“老男人”是指比我大六岁以上的。很多MM喜欢三十岁以上的成熟男人,可是此类男人目前很难成为我的择偶对象,原因是他们中的很多已经超出了这个六岁的年龄范围。当然找三十岁以上男人做爱人是好处多多,男人这个年纪基本上已经经济稳定,性格也逐渐成熟,可从长远来看年龄差距过大,很有可能会造成一个女人因为老伴的“先行离去”而孤独终老,那将是一幅多么凄惨境况啊。我有个朋友比我小一岁,刚刚拒绝一位35岁的Phd。问她为什么,是不是男方对她不够好。她振振有辞的理论到这个Phd什么好,对她也是宠爱有加甚至提出婚后可以不让她出来工作,但她就是接受不了他的年龄。她说你看等我七十岁的时候,他都八十二三了,和他结婚的话,我生命中的最后十几年谁来陪我?就这样她和他交往了半年后,为了不耽误此Phd的“青春年华”,两个都满好的人就这样吹了,我们做朋友的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毕竟是个人的选择。


对我而言,男人最好不要大过我六岁,大五岁是最理想的,可以当个小妹妹一样被关照又不会因为年龄差距太大而让两性关系产生“代沟”。

记得有个同龄的男同学说过,男人二十五六的时候找二十三四的妹妹,男人三十五六的时还是找二十三四的妹妹,男人四十五六的时候仍然是找二十三四的妹妹,男人五十岁的时候眼中仍就是二十三四的小女孩,男人找对象不会因为自身年龄的改变而改变的。只可惜这婚龄的事有时也由不得男人。不论男人女人,只要上了三十岁,都该为自己的婚姻大事想一想了,当然男人的压力要比女人小很多,可也多不了多少也就那么五六年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