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需要网络休假5天,周末在来贴!祝好。
正文

我要跟你撒娇(ZT)

(2007-04-29 22:45:30) 下一个
饭在锅里,我在床上。

  大多数夫妻认为幸福婚姻需要时间和精力的投入,但是许多夫妻由于其努力没有立即见效而心灰意冷,他们马上放弃努力,觉得婚姻是一个负担。

  当然,幸福的夫妻不会这样处理他们的关系。不难发现,他们幸福婚姻的秘诀在于双方都在日常生活中,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来维护和巩固自己的婚姻。虽然在夫妻双方的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小矛盾发生,这时候,作为妻子的你要学会用心来呵护自己的婚姻,避免因为一些小事把夫妻之间的关系弄僵了。

  我的母亲五十多,六十岁了,还经常向我父亲撒娇,我父亲有一次说:“你看你都这么大了,都当外婆了,你还撒娇呢?”我母亲说:“我就是到了八十岁,也还比你小,你还是比我大四岁,我当然得撒娇了。”

  一席话把我父亲逗乐了。

  当夫妻双方因为一些小事而发生磕磕碰碰时,这时候,作为妻子的你可以用一些撒娇的方式来化解矛盾,这样往往会收到一些预料不到的好效果。

  其实,每一个女人差不多都会“撒娇”,不过“撒娇效应”也要讲究一些方式的运用才会让男人心动。下面,我们就简单介绍几种撒娇的方式。

  1.昵称

  在没有人的情况下,你可以唤他名字尾字的叠音,要唤得自然,而且坚持下去,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眼泪

  将自己不幸的事情或悲惨的遭遇讲给他听,让他起怜惜之心,然后顺势趴在他的肩头,伤心地哭泣,这时他怎么也不好意思把你的头从他的肩上挪走。

  3.轻轻的一个吻

  在距离很近的时候,迅速地在他脸颊上吻一下,然后逃开。这应该算投石问路,如果他下次不是有意避开你,你就十拿九稳了。

  4.没什么事,只是想你了

  这是最能让对方感动的一句话,男女通用。你可以在几乎任何时间地点,通过任何方式任何手段,如电话、呼机、电子邮件、小卡片等来告诉他这句话。相信任何一个真正爱你的人都会感到被你爱着的温馨。

  5.饭在锅里,我在床上

  这么一句话,虽然俗气而又简单,不过,可别小瞧了它的威力。它既表达了家庭的温馨,又展现了女性的诱惑,可以让加班或正在娱乐场所流连的他收到这个信息后,急于马上打道回府与你缠绵。

  6.用点亲密的小动作

  在他头发上粘有东西的时候细心地帮他拿下来,在他衣领不整齐的时候顺手帮他整整领子,这些只有夫妻之间才有的亲密小动作,会令他觉得温馨却不色情,只有浓浓的暖意烘烤着他的心。

  7.适当地煽情

  露骨地煽情是一种不文雅的挑逗,容易让人觉得恶心,而适当地煽情却可以让人心旌摇荡。比如说:“你是我这么多年谈话最投机的一个,也是惟一一个走进我心灵的男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的感觉。”

  8.用一些适当的甜言蜜语

  适当的甜言蜜语也具有很大的杀伤力,当你的丈夫在气头上时,你适当地用一些甜言蜜语,就可以化解他心头的怒气,使你们之间的紧张关系又和好如昔。

  9.用哄小孩的方式安慰一下

  男人其实也就像一个大孩子,如果他脾气上来了,或者你们之间发生了矛盾,也需要你像哄小孩一样哄一下他,这样可以使他的情绪好过来。

  当然,撒娇的方式有许多种,只要我们在现实中细心观察就可以学到很多。学到后,还要善加揣摩,运用到自己的实际生活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