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需要网络休假5天,周末在来贴!祝好。
正文

实话实说 (四)

(2007-03-29 15:17:34) 下一个
我怎么觉得文学城像一夜总会(娱乐城,茶馆),首页和论坛是大厅,人声鼎沸;博客和悄悄话是包厢,可以鸡同鸭讲。

说实话,文学城里的东西都有点旧,没有时代感。娱乐新闻也总是重复报道几个旧人,什么李嘉欣,刘嘉玲,赵薇,除了这几个人还是这几个。你们不觉得这些人已经很老了吗?难道这么多年来,中国大陆就没有其他的新演员了吗?

在这城里只有虚度光阴,还不如在一个美丽的早晨到公园里散步,又或是某一个下午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享受日光浴。

对了,那为什么我还在这里呢?因为我Brain Farting, 竟然以为xy也在这里。我说我来这里看看是指看看首页的新闻,原本是不常逛论坛和博客的。



我想说的是,这里没有太多我要学的东西。人文吗?

我post这么多东西,又是在please谁呢?



我发神精。那好吧,那我以后就到这来发神经吧。反正有上瘾的看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