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女---好

(2007-07-06 18:56:08) 下一个

露露, , 我的小侄女, 9岁生日了,一个小ABC,一双美丽的丹凤眼合著如花的笑脸,是个聪明而非常腼腆的小可爱。

几年前她刚上小学时,有时候我代她爸爸妈妈去学校送接她。一天,我在接小孩的花名册上签名时,她的一个小老师高兴地问我:你就是露露的姨妈?

我愉快地回:是呀,我是露露的姨妈。

老师说:露露每天都在叙说你......

天!! 我这姨妈的一点一滴都被我的宝贝小侄女“汇报”给她的老师和同学们了. . .

看来自己要多注意言行举止呀。


我自己没有女儿,随著孩子们的成长,我越来越把露露当成自己的女儿去疼爱她
, 以后有了更多闲暇时光,她也将慢慢长成了大姑娘了,姨妈我就多了一个红颜好朋友了。有儿有女的人多么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