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如梦

(2007-06-28 16:55:06) 下一个

今天特意选了一件绣花红色衬衫配了黑色暗花长裙,还瞄画了红指甲,颇有些喜气的样子,又不失职业女性的形象。一向不打扮的我,令同事们吃了点惊:今天我生日。所以晚上去特别节目:音乐,美酒,鲜花,等等。。。

计划自己的生日要放自己一天假,但是上周休假积累了很多工作,今天没有办法脱身,只好明年再放假了。

人生如梦一样,一眨眼就几十年。孩子一天天长大,就觉得自己老了。

可是今早一上班大家就喜声传闻:老总结婚了! 快看EMAIL给大家的结婚照片。我大惊:老总结婚? 搞错了吧? 他都该是当爷爷的年轮了。同事笑我,老总才48岁,钻石王老五! 真是人不可貌相,他那满天的银发和满脸的沧桑,只见过他几面的我,真是以往他是上一辈人呢! 他的新娘看来三十左右的样子,婚纱照上美丽多情。现在真是老夫少妻流行的时代呀! 人到50生活才开始呢。 

聊到年龄,威尼说他有5个亲人去年突然去世了,20-50岁之间,突发心脏病和癌症等原因,令人感到生命无助。我的母亲也是去年突然病逝的,活鲜鲜的生命只一周就枯干了。生命多么脆弱无助。

我突然也感到很无力,别人的迟暮婚礼没让我高兴,对生命的无奈令我沮丧。威尼说:人为别人活着。我同意!  我是为我的家人活着,因为我想帮助家人,家人爱我。不然活着没有什么意思。所以到了多老,人都会成家。

无论何时何地,都有人和自己分享人生,我感恩。我期待今天生日晚餐的温暖,快乐和分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