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Finding an apartment in Manhattan

(2007-01-21 19:02:04) 下一个
我想很多学生学者在纽约求学. 一般学校会提供住宿, 所以不用到外面找.
有时不得已要在校外找公寓.
我开始找房, 才知道在纽约找好的公寓是要通过REALTOR AGENCY的. 否则, 连什么房子AVAILABLE都不知道. 我就通过REALTOR找过, 他们收年房租的18-20%的费用. 很贵! 如果月房租是一千, 他们就要收两三千左右. 但是房子很好, 安全, 方便, 价格适中. 不通过REALTOR的房子,没有FEE, 我也去看过, 总觉得不太安全, 不太放心.
最终入住纽约西85街, 还认识了在REALTOR打工的LING. LING和我年龄一样大, 要考LAW SCHOOL. 我的公寓里住了一群学音乐的学生, 大多是外国人, 整天看他们拿着各种乐器出出入入. 这就是UP WEST SIDE生活一角, 很多正经的年轻人, 外国人, 有文化和活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