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橄榄山请进。

(2007-05-02 23:49:36) 下一个
我很高兴你有为基督争辩的信心和勇气。但是,明白生命的意义是更重要的。

我在不久前,接连参加了一个基督徒的追思会,三天后又接到了另一个朋友因车祸死亡的信息,详细的我已经发过帖子了。这两种人生的结局对我的冲击很大。

第一个基督徒是一位享年94岁的老奶奶,一生不识字,在她80岁时,因她的孙女向她传福音而信主了。信主后,她很谦卑自己,知道自己曾经做过错事,常常向她的儿孙说人不是圣人,哪能没有错的地方。由于一生操劳,年青时独立抚养几个孩子,在乡下帮人抬轿谋生,脚落下病根,静脉曲张,烂得可以见到骨头,常常半夜疼醒,但她向耶稣祷告,靠着儿孙在公园里给她摘来草药来煮水泡脚,她见证耶稣在她最疼的时候帮助了她。因为不识字,她常常叹息不能自己读圣经,但借着孙女来看她,给她听福音的录音带认识耶稣的道理。自从信主之后,她就离弃了偶像,并向家人传讲自己信主的见证。在她离世前很平安,吩咐她的儿子把追思会录像,将来给乡下的人看,让他们知道她去了哪里。

追思会,基督徒们和她的亲友们是唱着诗歌送别她的,知道神已经脱去了她在世上的苦难,接她到一个美好的地方,将来我们在天上会再相见,通过她孙女的致词,她表达她的遗愿,愿意她的儿孙能够信基督,将来可以团圆。整个追思会,没有生离死别的绝望,虽然难舍,但并不过分哀伤。

橄榄山,我知道你还不是基督徒,但我想告诉你,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灵魂将来要面对神,若是我们在有生之年来不及信主,将来与神隔绝,是永远的痛苦。最后的审判,并不象我们传统上的下油锅之类承受酷刑,因为人已经没有身体了。而在世上人所能享受的福乐,已经不再有了,留下的,只有良心上的愧咎和懊悔,罪不能得到赦免,是永远的死亡。

希望你能思想灵魂的事情,思想人生的目的和意义,可以超越教会和基督徒,他们是不完全的,但基督是完全的,希望你去思想为我们的罪死,修复我们和神关系的耶稣基督,因着信他,成为他的门徒。

我的心是诚实的,看到人的两种结局,我不禁为义人灵魂得救而喜乐,为失丧的灵魂而忧伤,网络上的争持是无益的,思想生命的意义才是重要的。愿主耶稣基督带领你回到神那里去,得到永远的生命,更丰盛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