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里的网友,你们相信人有灵魂吗?请大家发表一下看法。

(2007-04-29 07:47:57) 下一个
昨天深夜,有一位朋友去世了,是严重的车祸。据我妻子去完追悼会回来说,连遗容也没有。留下一个妻子和2岁多的儿子。他和妻子感情不好,在妻子怀孕前就和另一个女人同居,不喜欢孩子,妻子怀孕后就不回家,直到儿子生出来,只是偶尔回来看一看,一心追求他的“真爱”。那个女人为他离了婚,但他的妻子在等他,一直不肯离婚。他就这样离开了,据了解,是午夜飞车,死前的10多分钟给他的“爱人”每隔一分钟打一次电话。今天出殡,和他同居的女人没有来,照常上班去了。他的父母悲痛欲绝,妻子很悲伤,但很平静,和儿子尽了他们的本分。他的很多同学和朋友都来了,没有人致词,简单默哀和告别就结束了。

他就这样走了,不到40岁,儿子就这样没有了父亲,妻子也没有了他回家的盼望。他们夫妇是我妻子的同学,也曾经和他谈过,想劝他回家,也去看过他妻子和孩子,孩子比我的儿子小半岁,很可爱。

我很难过,思想他的一生就这么短暂地过去了,没有留下什么。我在想,人有没有灵魂?有灵魂的话,他会怎样面对自己的过去,自己的一生。灵魂离开了身体,还能有什么样的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