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在玩丛林?旧帖重贴一下。

(2006-12-13 00:32:33) 下一个
和了了探讨,什么是丛林规则?(基督徒请看) 2006-11-29 19:21:00

我所说的丛林规则,和你所理解的可能不太一样。因为不是指如进化论所说的丛林间动物之间的弱肉强食,适者生存,而是说丛林里充满野兽,各种动物,一个人进入了丛林要象猎人一样有警觉,会自我保护。

信仰家园到现在是没有什么规则可言了,当初投诉一下还有点效果,但现在在论坛管理处,了了的匾都送过去了,溢美之词充斥其中,另一方面悄悄话里的语言也越来越放肆了,在论坛上前所未有的活跃,呵呵,不过有什么办法呢?只有面对吧,大家也体谅他的处境,和他的心情。

接下来,我会和大家探讨一下这个个案,就是如何成为一位基督教会的长老,又为何背道和叛教的。
==============================================

先交代一下背景,是因为ICLL网友不断在论坛上发表对我孩子的攻击,说你的孩子被耶和华杀了,你看着你的孩子的尸体会怎么想?而且还通过悄悄话威胁,你一天在论坛上,我就会给你放这个帖子。基于这个理由,我不断投诉,并将他的悄悄话贴在论坛上,但没有明显效果。之后,我向论坛管理投诉,这里没有法制,只有丛林规则。由此,ICLL网友就变本加厉按丛林规则行事了。这个帖子是当时我发的,提醒自己也提醒基督徒网友,要学会保护自己。中间一些称呼,本应当改变,为尊重当时的事实,不作更改了,有不妥当的地方,请网友们见谅。

后来的事态发展有点失控,特别是信鸽事件,使得管理层正视信仰家园的气氛,并采取措施加以控制,保护愿意参考理性讨论网友的权利,使信仰家园重建规则,形成宽松讨论的气氛,网友们也珍惜这个机会,并用实际行动支持管理层的决定,并支持真源版主的管理措施。

现在,我觉得大多数网友是友好的,平和的,信仰家园的人气在聚集,气氛正在重建,事态向好的方向进行。ICLL网友在此时重提玩丛林的概念,是不合时宜的,无非想挑动网友进行非理性争端,希望基督徒和非基督徒网友们注意我在丛林规则的提法,避免ICLL网友的误导,并借机玩丛林游戏,也敬请版主及管理层留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