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信鸽兄关爱,顺便回复网友xyztudr的质疑。

(2006-11-29 19:21:04) 下一个
我的身份是中国广州市的一名普通信徒,广东人,或者有上国度网的网友清楚一些我的资料。上文学信坛,至少嘁哩喀喳网友有一大半的功劳,因为他的屡次邀请,小部分的功劳在于自由门代理服务软件,不过有一点点小窍门,在正常能通过的网站,我用了firefox,代理才用IE,否则会上不了,之间会有冲突,所以有两个浏览器上不同网站。
对于信仰,我是认真的,而且对社会上不公义的事,道德沦丧的事非常愤慨答。非常希望能通过传扬基督信仰,重建国人的人心,道德伦理观念。很高兴认识信鸽兄,通过彼此了解,互相学习,建立彼此的信任,交朋友是我来这里的最大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