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帖:回应大规模屠杀婴儿,你能解释吗?网友质疑的回应(一)

(2006-11-29 19:20:59) 下一个
原帖的连接如下: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religion&MsgID=271769

回应网友质疑1:你的解释其实就是一句话
“可怕吗?但这是事实。问题不在于你认为合不合理,只在于你信不信这话出于神,它必应验这个事实。”
这句话解释什么了?不过又是威胁而已。告诉你,我是宁愿下地狱也不会去崇拜你的这个“神”的 --- 如果这个畜牲真的存在的话。这叫做骨气,当然,“骨气”这东西你是不会懂得的。
回应:其实不只一句话,呵呵。这句话只是说明在圣经已经发生过这样一件事实,证明网友引用的经文有圣经根据而已。更重要的是后面的祝福和应许,也都有应验的经文,约书亚带领以色列人进入迦南美地,并在大卫及所罗门时代立国并进入鼎盛时期,而后来以色列人悖逆神,遭列国掳掠,也在应验着神的咒诅。我想,网友心意已决,并不是我的三言两语所能说服的。

回应网友质疑2:刚刚才看到这一篇,你的心肠怎么这么恶毒阿!
就算你的神真的存在,它要惩罚人类,你也对别人没有一点同情心吗?就算那些被杀的人继承了祖上遗留下来的所谓的“罪”,你也对他们没有一丝的同情,希望神可以饶恕他们,同样可以上天堂吗?你通篇其实就说了一句话,“不顺服我的神,活该!”
你用什么资格站在这样的立场上说话?你又不是神。那些人不是人吗?至于在死后还要被你这样的人诅咒。
不妨想想这样一个问题,你的祖宗全部都是基督徒吗?我想总有一些不是。那么他们在什么地方呢?你会对他们说,你得到现在的处境是咎由自取,不顺服我的神,活该!?
将心比心,你会对你的祖宗说这样的话吗?你是不是希望慈善公益的神能够善待你的祖宗?那你凭什么对别的人说这样的话?

回应:我没有说那一句话,也没有诅咒,呵呵,别套我。不过圣经上神给了人两条道路,任以色列人择一,预言已经在那儿了,我所引用的也是圣经记载的,已经发生的史实。其实战争中可怜的是妇女和孩子,我同情他们,非常愿意他们象神所应许的那样得到祝福,但事实就是事实,你我都无法改变了,唯有以史为鉴,吸取教训了。当然,网友可以不信,那就无所谓了,人各有志。

至于我的祖先,我当然希望他们是基督徒,但是事实改变不了了,我也只有接受现实。阴阳相隔,也无法再说什么了。真要说什么,得说感谢他们,我有他们的遗传,有他们留下来的姓,告诉他们我已经是基督徒,得到了上好的福份,我想他们有灵的话,会感到欣慰的。但预先说明,别用我祖宗的名义说话,这样会亵渎他们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