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呼吁大家体谅有反基督信仰倾向的非基督徒,善待他们。(基督徒请进)

(2006-11-29 19:20:53) 下一个
最近一段时间,通过代理服务器,来到信仰家园论坛。本是嘁哩喀喳网友诚心相邀,因为在国度网论坛有过一段对话。但是,这个信仰家园的感觉却是一个战场,当中有许多自称没有信仰但信念极强的网友,使这个家园成了反基督信仰的基地,我想每个来到这里,宣称自己是基督徒的网友都经过了历练,我在当中也有很深的体会。

我相信,每一个攻击基督信仰的人背后都有一颗饱受创伤的心,他们用非理性的语言来攻击,谩骂,试图挑起基督徒心里的怒气,是有原因的。在座各位基督徒,请大家体谅他们。

他们很多都宣称自己曾经是基督徒,有些还成为过长老,也曾经有过感动,有过心理暗示或者说是催眠,当然我相信那是真的,他们知道很多圣经的知识,甚至还确信一部份的事实(当然是他们所宣称的矛盾说法,可以作为反证证据的部份),知道教会错误的地方,信徒犯罪及不合一的地方,攻击基督信仰显得有理有据。他们也深知,基督徒并不能逞血气之勇,做犯罪得罪神的事,所以当中有许多挑衅,是基督徒无法应对的。

但是,我想请大家体谅他们,他们本没有真信,没有体察过自己是一个完全的罪人,知道自己一无所是,一无所有,生命没有重生,因此他们的曾经基督徒的经历是没有真信的经历。

在此,我建议基督徒网友们,我们的敌人不是反对我们的网友,而是空中掌死权的魔鬼,不要凭自己的血气,知识和能力,要专心祷告,求神给我们智慧,有智慧的言语,在行为当中显出爱心。也应当注意,要坚持原则,不要向谩骂侮辱自己和自己信仰的行为妥协,坚决不理睬不尊重自己的言论,和态度平和理性的网友交朋友,使攻击我们的人回归理性对话的层面。

这是我在这个论坛上的一点感想,和基督徒网友们分享,有什么意见大家可以给我发悄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