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柳蝉:大西洋赌城

(2006-03-29 13:51:19) 下一个

大西洋赌城 

柳蝉
  

北美女人

点击阅读更多文章>>



  大西洋赌城离波士顿不算远,我有一些想发财却又舍不得本钱的朋友们在回
国以前一定会去光顾一次的,结果飞机票没有捞回来,回国的经费倒少了一百块
。每次都是这个结果,我就没有兴趣去了。

  认识山姆和珍以后,我才知道有的人拿到工资后如果不连夜送到大西洋赌城
去是会睡不着觉的。

  山姆可不是什么没文化的人,在国内是四大名校之一的电脑学士,后分到高
等科研机关工作,单位公派来美,一年期满后不想回国,就进了餐馆打工,进去
容易出来难,进赌城也是一样。山姆长得虽说仪表堂堂,到四十岁,仍是单身一
人在餐馆打工。打了十年,吃在餐馆,租一个铺位睡觉,休息日把工资送到大西
洋城,为建设赌城做出重大贡献。山姆拿到绿卡后曾回国想找个老婆,半年后一
个人回来了,从此没提过找老婆之事。我猜他认为花钱娶老婆还不如去赌场再博
一把。

  珍原是餐馆老板,每次去赌城,不送三千块钱不肯收手,三下两下,餐馆没
有了,她便留在餐馆做收银小姐,赌城依然要去。她因为每次都是大赌,所以是
赌城的VIP(重要贵宾),吃住不要钱。珍有三个儿子,仍挡不住她的赌兴。有一
次居然和山姆结伴同行,结果她老公到餐馆大闹一场。珍永远不会让老公知道输
多少钱。她每次从赌城回来,总要在每个人耳边说:“我又输了三千块,千万不
能告诉我老公呀。”

  我如果不陪父母旅游,是不会涉足大西洋赌城的。因为有小孩,不能进赌场,
我提出让父母进场赌赌意思意思,我仍保持不赌记录。推让半天,推举我代赌。
我背着钱包飞奔进场,我母亲一路追到门口,没收了我的钱包,只让拿了一张二
十美元的票子并叮嘱只赌五块钱就好了。进去后,看到很多人在玩牌,这种东西
我一窍不通,赢了也不会知道。先找人把二十块钱换了四张五块钱,换钱的人用
奇怪的眼光盯了我一眼。找到一个吃角子机,边上有个换硬币机,塞五块钱进去,
换出二十个两毛五的硬币。一个个塞进去,偶尔也会掉出个把硬币,不过几秒钟
就塞完了,塞最后一个后,突然掉出五十个硬币。我大喜,如果就此收手就好了。
我犹豫了一下,决定叫上母亲来同享赢钱的快乐。我们大塞一通,其间也有掉出
来三十个硬币的好事发生过,可惜我们没有停,最终投完所有的硬币才出了赌场。
出来后后悔万分,被角子机吃进去的钱是再也吐不回来了。

  大西洋赌城是见识过了,我仍然没弄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如此好赌。回来
后去买冰箱,碰到一个导购先生,他一见我就说:“中国人,我认识很多。”我
问:“很多中国人来买冰箱吗?”他说:“不是,我卖冰箱前在开往大西洋赌城
的长途汽车上当导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