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厌倦了我老公,可是情人又不娶我

(2005-03-24 11:53:27) 下一个
我厌倦了我老公,可是情人又不娶我

 

我生不如死

 

我老公太老实,窝囊,我和他还长期两地分居。这就给我制造了很多和情人在一起的时间。我老公虽然是70年代出生的,可看起来象450岁。没有浪漫,没有鲜花,没有惊喜,我这样的生活真不想过了。可是情人又不打算娶我(即使在我费尽心机拆散了他的家之后)。那我现在是继续维持我无爱的,枯燥的婚姻,还是自己有些骨气,即使情人不娶我,也了断这段婚姻,而不是苟且偷生?

想想情人的老婆真的还是很独立,能干的,她分居离婚后一个人带两个孩子,一个孩子才几个月。她一个人带孩子还全职工作,中间还换了份更好的工作。想想当初我拆散了她的家,心里还有些不安。不过谁让她当初是我的绊脚石呢。可是费了好大力气搬开了绊脚石,情人还是不打算娶我。他甚至和他老婆定了个离婚协议,上边说如果他离婚后和我结婚,就把他收入的100%给他老婆。这不是明摆著不想和我结婚嘛。

我现在心里很乱,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每天都上我爱我家,每天都发至少3个贴,比如我家的车库门打不开了,我该怎么办?我用了COXBASICBLAHBLAHH1B TRANSFER需要什么材料,拿到一个OFFER后,又有面试怎么办?等等,我的足迹遍及我爱我家,婚坛,职场,亲亲宝贝,法律咨询,也是对文学城作了卓越贡献了。本来我情人离婚后,我也想歇歇了,可是我整天觉得精力旺盛,所以还是在文学城继续耕耘,呕心沥血。我对它作了这么大贡献,也希望在这里得到其它人的帮助。

 

 

文章来源于[我爱我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玉清清82 回复 悄悄话 损了人也没有利己! 实在不是个聪明的女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觉得这样写文章,有点刻薄 -- 虽然我从来不同情第三者
kenchen1976 回复 悄悄话 真性女人 。
Australianstudent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同情你的生活。生活中确实许多无可奈何。不过,凡事都会有个结果的。没有结果也是种结果。
fcuk888 回复 悄悄话 至X憎你尼的女人.好好的家不要,出去搞三搞四,损人不利己,水性扬花,忘恩负义.抵你死啊!你尼条死人卜街陷家产!吃屎呵饭!因X住得艾滋啊你!
丑石 回复 悄悄话 是你本人吗?如果是,那就是活该!苍天有眼,你会得到更加严厉的报应!

eriko 回复 悄悄话 你去死吧,浪女人!!!!!!!!!!!!!!!!!!!!!!!!!!!!!!!
eriko 回复 悄悄话 bitch!!!!!!! you!!!!!!!
八稳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会写讽刺文章!喜欢。
小警 你去死吧,浪女人!
别委屈,这里列有你几大罪状:
损人利己 (破坏别人家庭)
通奸 (和你男人以外的男人发生性关系)
欺骗,玩弄你男人感情(你看不上你男人可以离婚嘛,干嘛给他戴绿帽子)
愚蠢(你竹篮打水一场空,没得好下场)
两三点雨 男人的心理有时真是摸不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