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我的三个女人(1-20)

(2005-02-01 08:35:47) 下一个

我和我的三个女人

 

作者: 自由男  [fq996(自由蓝现名自由男)]

 

()

 

我那年31岁,从理论上讲,是个男人容易出轨的年龄,而事实上,我也是这么做的。 

    我有三个女人,一个发妻,两个“红颜知己”,是同时有。哥们儿骂我你真他妈下流呀,有个二奶不够,还来个三奶。但真的,三个女人我都很爱,心理上和身理上也能承受,所以我常常羡慕古人可以三妻四妾,而现代男人却只能痛苦地周旋,为“好色”这一男人天性,付出代价。我读了N遍《鹿鼎记》,韦小宝是我的偶像,因为他做到了现代男人想做却不能做的“壮举”。 

    事实上,我算个事业成功的男人,有家自己的公司,资产上千万。因此,我的三心两意看似必然,但实际上,我一直认为那是缘分使然。 

    我很爱我的妻子,现在也是。她在我心中,就是完美的中国女性化身——美丽、温柔、贤淑、善良,简直和我儿时的梦想一模一样,我发疯似追求她。好在她对我警惕性也不高,让我得以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顶着微弱反抗占有了她。当时,我记的完了事后我使劲抱着她,吻她的眼泪,诅咒发誓,这辈子不会再看其他女人一眼……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有她做我的妻子,真是上天浩德。
 
    一年后,我们结了婚。事实证明,我极有眼光。我的妻子为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她的一切。 

    那时的我满怀激情从单位辞职,下海经商,没想到还没“扬帆出海”,就触了礁。从银行贷来的几十万被一个大学同学一分不剩的骗走,刹那间,我成了一个负债累累的穷光蛋。当时,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妻子每月不到一千元的工资,连还银行的利息都不够。好在我的妻子,安慰我,鼓励我,毫无怨言的陪我吃了半年的白饭下泡菜,还能把家里把持的井井有条。那时侯,我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没日没夜的打拼,唯一可以放松神经的就是躺在妻子的怀里,感觉着她吻我的头发,轻轻合上眼,慢慢睡去。我爱极了与我同甘共苦的妻子,我不止一次的在心里发誓,我要加倍的报答她,让她过世上最好的生活。  

    苦尽甘来,我终于成功了,努力让我有机遇一夜暴富。 

 

 

()

 

当然,我也实现了我的誓言,看着娇妻满心欢喜,为我而骄傲,当时想,人生在世,知足了。 

    有钱了以后,自然就结交了不少有钱的朋友。那些富豪们,身边几乎都有情人,有的还热衷包女明星。我曾亲眼见到,一个搞建筑的包工头当场开了张十万的支票给一个有点名气的电影女明星,那女明星发骚一样的跟着就从后门走了。操!这样的女人,我不能理解。她们用自己的床上功夫换取金钱和名利,她们的身体就象商品一样被这个买完了那个买,真他妈恶心。 

    虽然当时围在我身边确也有不少这样的女人,但我真的没兴趣。我觉得我有个好妻子,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对不起她。 

    但后来我才明白,我的这种被朋友讥笑为弱智表现的想法,并不代表我就是个正人君子似的好丈夫。 

    因为那次我认识了她,彻底让我清楚的了解到自己对于更多女人的渴望与迷恋。 

    她是个小有名气的广告模特,好象也演过几部电视剧。认识她,是因为我北京的广告公司在拍一个电视广告,而模特正是她。 

    我一直以为,女模特和妓女基本上是同一个概念,但见到她,我却怎么也不能把两者联系到一块儿。我才知道,她还是个大三的学生,很美,很纯,很可爱,象邻家的乖女儿。我第一眼见到她时,她正在化妆,我盯着镜子里的俊俏脸庞,心里莫名地在想她如不是处女该有多可惜。我相信,大部分男人见到她,都会有一种强烈的占有冲动。 

    “我叫黎美……”她很大方地和我握手,在我触到她柔软细腻的手掌那一刻,我竟然感觉到我那活儿有动静。很吃惊,不知怎么的我脑子里突然想到了我妻子…… 

    接下来,我请她吃饭,是在北京一家最豪华的法国餐厅。 
    整个晚上,我都觉得喉咙很干,不停的喝水。  

    她的确是个美人,柔顺头发活泼的扎成马尾巴,眼睛很大,水灵灵的,鼻子精致挺拔,声音犹如银铃般动听,说话时爱把双手交叉在胸前,这就突出了毛衣下的丰满双乳,而细细的纤腰下是双修长玉腿。我想闭上眼,我怕我再看会伸手去掏支票簿……“妈的,真想上了她……”我心里默念了无数遍。 

    但她绝不同于那些贴着商标的女人,因为我能感觉到,她笑眯眯的眼神里,有种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而不是象另一些女人那样会露出在做爱时才有的撩人目光。也就是说,我没有感到她的任何一个眼神或动作是在向我暗示什么,所以,我也做出很自然优雅的神情,陪她聊天,听她讲大学的故事,我们谈得很开心,她不停的笑,我忽然觉得她还是个可爱的孩子……于是,两小时后,我很君子的送她回家。 

    后来我有点懊恼,老子有的是钱,想上嘛,给钱嘛…… 

    也许正是她那种美丽却不做作,性感却又可爱的性格迷住了我。从北京回成都后,我猛然发现自己以前的矜持被这个比我小11岁的女孩子彻底瓦解了。那次和妻子做爱,妻笑我怎么那么卖力……其实,我眼里在呻呤地是那个叫黎美的学生模特。 

    面对发妻,我红了脸,虽然妻子没有任何感觉,但我不停在骂自己。算了吧,一面之缘,说不定她也是个贱货呢……我在开解自己,别去想她…… 
一个月后,我再次来到北京。
 

    工作很忙,忙了三天,但我还是鬼使神差的打了个电话给她。 

    她在电话那头格格的笑,说这次要请我吃饭。但那天我已买好晚上的飞机票到香港,只好说下次吧我这次来挺急的就给你打个电话问候一下云云……其实心里很不是滋味。 

    但让我有些兴奋的是,我感到她对我的急急告别,有点失望。老实说,当时我的心咯噔一下,妈的,有搞了…… 

    所以,一周后,本来该从香港直接回成都的,但我又绕回了北京。

 

 

(3)

 

再见她是在北京饭店豪华的咖啡厅里。 

她这次打扮得很学生气,略施粉黛,挎着双肩背包,紧身的牛仔裤勾画出曲线玲珑的臀部与大腿。这种感觉,让我心猿意马,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挺他妈丑陋的,人家小你11岁呢!
 

不过,和她在一起,有一种妻子所不能给我的感觉。我的妻子和我同岁,在她身上,我越来越找不到那种淋漓尽致的激情了。
 

伴着轻柔的音乐,我们很开心地聊着。
 
不过彼此有默契般的不谈家庭、感情话题,她只是很认真地听我讲我当年的大学生活,然后是我的奋斗史,她眯着眼睛听得似乎有点陶醉,我很喜欢她这种可爱的样子,很有满足感。我发现她时常嘴角微微上翘,忽然想起哪本书上曾说这种女人床上功夫了得
……想到这里,我的喉头又有点干…… 

此刻,我心里清楚地明白自己对眼前这个女孩子的企图,但我不想表现得象个嫖客。我觉得我在她心中形象良好,我要保持这种形象。虽然我不能确定到最后是否能拥有她,但我尊重她,真的,我并不想仅仅占有她的肉体
…… 
第二天,我心情轻松地回到成都。
 

经历告诉我,这个女孩子真得挺单纯,从她嚷着暑假要去九寨沟让我作陪,我敢肯定她对我有好感,而她回避我目光的羞涩表情,加深了我的把握。当然,亦有可能她只是看上我的钱
…… 

曾有骚女人说我是
精品男人,当时我还骂骂咧咧地不以为然。但现在,我忽然觉得30岁出头,有钱有地位,又有点成熟魅力的男人,确能吸引一部分少女的目光。我有点飘飘然的,那一刻,我忘了我的发妻。 
我刚下飞机,就接到了她的电话。她问我到了吗我说我刚到,然后她不说话了,在电话那头哼了半天,我感到了什么,声音不自觉变得温柔,我故做镇定地问她你什么时候来成都啊,我陪你好好玩玩
……她一字一句地轻轻答到:明天,明天就想来…… 

我的手机差点掉到地上。
 
当然,她明天不可能来,但这一刻,我们已彼此看穿了对方。
 
我还是觉得很突然,我简直就没他妈想通搞定这个女孩怎么那么容易?
 
说实话,那时我的心情似乎也称不上欢呼雀跃,只是不自主地想到了她微微上翘的嘴角。
 

…… 
十天以后,成都机场,我开着我的奔驰320,从机场停机坪直接接走了她。
 
……她紧紧地搂着我,把脸贴在我的胸前,我觉得当时那状况有点象电影里分别多时的小情侣,我心里甚至在暗自发笑。实际上,我不算老,但也不再年轻,那一年,我刚满30岁。 

我们去了青城山、九寨沟、峨嵋,一路上我们如胶如漆,包括疯狂地做爱。我的经验让她很投入,而少女的青涩亦让我兴奋,更为重要的是
——她是个处女,这点,是我之前怎么也没想到的…… 

一次又一次的激情,我迷醉其中,忘乎所以。 

更让我奇怪的是,我竟没有一点罪恶感……而是非常享受的面对眼前这个女人带来的崭新的一切。 

我和黎美就这样开始了。那段时间,我真的很舒心。
 

我感受着她对我强烈的爱,喜欢她那种柔柔的个性,喜欢她的撒娇,自然也包括她在床上的表现。我同样非常热烈的回报她,尽我所能的满足她。当然,我不会有商品交换的感觉,因为我知道,我和她是真实的爱
……  

有了我以后,她几乎推掉了一切露面的工作,平日里在北京专心读书,我去了她就象小鸟一般赖在我身边
……如果我忙,去不了北京,她也会常常来成都,不过我不太愿意她来,因为这里有我的妻子,我总是感觉怪怪的。 

黎美从来不问我的家庭,但她绝对知道我是结了婚的人,我也从来不想瞒她。只是她不问,我自然懒得说。不过有一次,她悄悄跑到成都来,恰好我妻子过生日,我把她独自晾在酒店整整一个晚上,她一句话没说,也不吵,第二天一大早又飞回了北京。我给她打电话,她不接,正好我急着去上海谈笔生意,就没和她再联系。
 

三天后,她给我打电话,开始时不说话,后来呜呜地哭起来,半响说了一句
我好想你 

后来,我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户主是她。本来想给她买辆车,她坚决不要,她抱着我,幽幽的说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我当时拼命地吻她每一处肌肤,妈的好象眼睛都有点湿了,这个小女生挺让我感动的,可我拿什么来报答她呢?
 

我清楚我很爱她,但我也清楚我不能给她最想要的。我有个我仍然爱的妻子,我不可能负我的妻子。
 

我有点看不清我们前面的路,我总觉得,有些事会到来的
……有段时间,我经常想起电视剧里所演的情节——妻子用剪刀废了花心老公的弟弟 

不过,日子过的挺快,一个在北京,一个在成都,好象倒也相安无事。我暗自庆幸
…… 

和两个女人做爱的感觉是有时分不清对方,特别是两个女人我都爱,我时常怕我在梦中叫错了名字,所以特别在和妻子睡觉时,总是下意识的护住我的
弟弟。操!那种感觉蛮不对劲的…… 
可这还不算完,没多久,我生活里就出现了第三个女人。
 
我不认为自己下流,我一直觉得这是缘分使然……

 

 

 

(4)

 

我在事业上可谓一帆风顺,生意越做越大。那年春节,因为上海分公司正在筹备开张,我便在上海待了一段时间。 
我每天会给妻子一个电话,黎美也会每天一个电话给我,但由于工作太忙,就没时间见面。黎美曾吵着要过来陪我,被我连哄带骗地阻止了,这小女生腻得很,准要影响我工作。
 
所以,有那么一段日子,我从两个女人中暂时的
解脱出来,其实感觉还不错,挺轻松的。 
不过,正是这段时间,她出现了。
 


她来应聘,职务是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从简历上看,她是个出众的女孩子
——林雯,26岁,上海外国语学院毕业的高材生,曾在一家外企干过两年行政经理。经过面试,她的经验、口才、业务能力都很突出。 
当然,我发现她的模样也很
突出 


我见过不少所谓的
白领类型女人,但总体感觉不行。要不就是眼睛长在头顶上,不可一世的样子,要不就象个骚货,随时张开双腿等男人来操…… 
她毫无疑问是个
白领,但她绝对不同一般。 


她身上有种相当迷人的气质,说不清楚,让人觉得有点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有点象金庸老爷子笔下的
神仙姐姐王语焉。特别是她那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透着无比的灵气,而小巧丰满的嘴唇又显出一股性感,让我自然联想起和她接吻一定是件相当快意的事。 function forumSelected() { var forumId = $("#forumId").val(); if(forumId == null || '' == forumId) { alert('请选择论坛.'); } else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