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来爱情可以那么痛

(2005-01-22 17:03:59) 下一个

原来爱情可以那么痛

 

爱坛

 

 

昨天是我们分手了,这次是真的了。分分合合一年多,吵了无数次架,分了无数次手,从来没有那么确信过。想起大概半年前,我瞪着眼睛咬着牙对你说,如果不结婚就分手吧。你带我到山顶,对着星空说等我安定下来,我们就结婚。至今都怀疑那只是个梦境,虽然回来的路上那种甜蜜的感觉似乎永远存在了我的心里。

谢谢你在昨晚的电话里那么直接的告诉我,我们之间没有可能。一年里一直把你当作我的精神支柱,不敢想象失去你的生活是什么样子。可是当一切都真相大白时,我很平静。我哭了,我恨自己不争气的眼泪;但我很自豪我说的话 “那好吧,以后就不要见面和联系了”, 虽然说这句话时我已泣不成声。

很惊讶今天可以很平静甚至高兴的过完一天,上课,聊天,健身,看friends sex and city, 上流坛和爱坛。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每天沉浸在患得患失的悲喜和对痴恋的幻想中。现在才发现,原来摆脱你是那样容易轻松的一件事。

一年多,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让我明白,原来爱情,那么美好的事情,可以那样尖酸痛苦,可以让一个快乐正常的女孩变成一个怨妇。而失恋,竟然可以是一件轻松快乐的事情。

三次恋爱, 三次失恋,每次失恋都会听浪人情歌。可是今晚的我突然觉得浪人情歌的单薄。不,我心里不是只有恨,虽然这是我爱的最惨的一次。打开media player, 打开那首你最喜欢的歌,似乎又回到了你的车里,做在你的身边,心里的丝丝甜蜜。

听见梦的列车开过夜 ,所有心事开始一一翻阅

你坐在车厢的那一节 ,看见的是花园还是荒野

谁是最远的 谁是最近的 ,谁是错是对的

一曲一折 全都是误会 ,当天空的颜色变成灰

盛开的玫瑰也跟着枯萎 可是从头到尾 从喜到悲

如何进进退退 你是霓虹 怎把梦点缀

窗外的落叶跟风在飞 ,有一大堆问题还没结尾

不敢看时间分秒在追 ,所有的美梦怕被你破碎

列车轰轰隆隆 有些人懂 有些人听不懂

有些冲动 有隐约的伤痛 ,我一直都在寻找空位

我一直不知道我在错位 ,我是你手心还是手背

你给我是泪水还是相随 ,你让我看见这世间闪烁千万灯火

超越我们所有想象还更美

终于明白了,我一直是你冰冷的手背,曾经的甜蜜只是偶尔短暂的错位。

每个上爱坛的人都有一段不是很完美的爱情故事。把我的失恋心情和大家分享,愿大家都为自己幸福的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两三点雨 如果你真的是在爱过的话,这只不过是长痛的开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