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爸爸妈妈说句心里话

(2005-01-21 14:34:59) 下一个

和爸爸妈妈说句心里话


(国内孩子作文)


初一(1)班 张秀



在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有这个想法了,什么想法呢?就是老师今天说的一个作文的题目,和爸爸、妈妈说句心里话。

现在想说爸爸、妈妈,你看邻居家的大弯、小弯她的爸爸、妈妈,对她们特别温柔、和蔼可亲。她们也很听爸爸、妈妈的话。我也想像她们那样开开心心的,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在我九岁那年,妈妈开始跟人家出外挣钱去了,有时两三个月回家一次,有时几个月才回来。

回来了,我们觉得很亲切,但是妈妈一回来,看见家里的东西,或弄丢了,嘴巴说个没完没了,就觉得很生气,丢了就丢了吧,我们也不知道弄哪儿去了,一点小事就说个没完,我忍不住就说了几句。

但我知道我说的话语气重了一点,让妈妈生气了,但我还是一定要说的。所以我妈妈说我跟她顶嘴。但是我和爸爸的关系就太差了。爸爸他有时对我们很热情,有的时候对我们很凶,有时做错一点小事,爸爸就大怒起来,但我想跟爸爸解释,我心里想说,又怕爸爸说我强词夺理,心里害怕,所以就闷在心里,在一边流眼泪,不知不觉的就很快忘记了这件事,过了不几天又想起来,觉得太惭愧了;人家的爸爸妈妈是那样的关心自己的孩子,可是我的爸爸妈妈就为了一点小事就把我们批评得像一个生病的小瘟鸡

我是多么想说声,爸爸你在我心中是多么伟大的爸爸呀,有时你忘记了自己的尊言,妈妈告诉你我们不听话,不做作业,你就不是打就是说,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做作业,不听话,是为了让妈妈和奶奶的关系近一点,是给奶奶做一点小事,我的爸爸,就是爱做一些为家庭的事情,什么事呢?就是在家收拾得像个妇女收拾的那么干净。大多数家都是妈妈做的多。

有时妈妈忙不过来,我们都帮妈妈打扫院子,收拾房间。看见这些事情我心里高兴起来,因为我的家庭又幸福起来了。

我的妈妈是说个没完的妈妈也,我们错了,她又骂又说,真让人生气,我想对爸爸妈妈说,真希望你们用多一点心血去关心我们;去爱护我们,给我们多一点幸福的家庭好吗?让这个家庭辉煌起来吧!让我们每个人都快乐、幸福、和睦、温暖的过上家庭生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