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生是一种经历: 在美国最感动我的两件事

(2004-07-05 04:46:24) 下一个
在美国最感动我的两件事 人生是一种经历 (文章来源于 人在北美) 不知不觉中来到美国已近两年了。对于我来说,人生更多是一种经历。虽说我并不喜欢美国过于平静的生活,可是更多时候,我宁愿把他作为一种人生的经历,这样心情会好很多,也更留心身边平凡却感人的东西。想分享两件比较感动我的事情,但愿大家周末愉快。 第一件事是我在一个本地的音乐谈话类的节目中听到的。听这个故事的时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老公送我去学校上课。听到一个听众打电话给主持人,说我要点一首歌给我的儿子,今天是他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我要把这首歌送给那些在他去世后关心我的孩子们。主持人就问他孩子是因为什么去世的,多大了。那个母亲说他死的时候14岁,是被一个醉酒的司机撞死的。母亲的声音很平静,还在继续说,他说我的儿子是个great kid, 他的器官在七个人身上发挥着作用,他的生命在他们身上延续着,他的眼睛给了。。。他的肾脏给了谁。。。说着说着这个母亲的声音就颤抖起来,主持人的声音也变了,母亲的声音渐渐变弱,音乐响起。我忘记了那是一首什么歌,我只记得眼泪止不住掉下来。。。为了这个伟大的母亲。 第二次也是在同样的节目里,天色渐渐暗下来,初夏的风吹着,阳光还剩下最后一缕。我听到一个女人用苍老的声音说他要点一首歌给自己的丈夫,今天是他们30年结婚纪念日,主持人就说祝福你啊。女人继续说,可是我的丈夫的了脑瘤,他今天已经没有办法认出我是谁。。。女人哭了,他说,请帮我选一首歌,给我力量,教我如何去处理这样的事情,女人声音渐渐变弱,音乐再次响起来,我记得很清楚,一首非常好听的老歌:“go along with me, the best is yet to be....god bless our love, god bless our love".....夜色越来越浓,我不知不觉中把车开的更快,我要回家,在天黑前回家,给我的家人做一顿可口的饭菜,我要告诉他们今天听到的故事,我要和他们分享我对生活得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