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痴情男女:我也刚被男朋友甩了

(2004-02-18 11:55:26) 下一个
编者按: 恋爱婚姻是一门学问,男女双方都不应该对对方无条件地付出。即使你无限地爱他(她),也要把握自己。失去自己意味着失去魅力。 ******** 我也刚被男朋友甩了 tearstears 爱情的悲喜剧每天都在上演.旁观者只能看个热闹,出个主意,寄予几分同情,只有当事人才知道那种切肤之痛,那种每分每秒无时无刻不在的痛苦是能要人命的. 三个星期前他就露出了要分手的端倪,我还抱有幻想,极力挽回.我一遍又一遍回味我们共同走过的岁月,每一个美好的时刻,检讨我可能犯过的错误,想他为什么疏远我,为什么由每天给我打两个小时的电话到两个礼拜不打一个,为什么知道我病了也不问一声.后来朋友和我几次在各种场合看到他和这学期新来的小MM在一起,我才明白为什么.小MM比我小九岁,青春逼人,聪明绝顶,我是我无论如何比不过的.唯一能比的是我认识他的时间比她长,长达二十年,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两年前在这异国的小城重逢,半年前开始有了肉体关系.我比世界上任何人都爱他,愿意为他付出一切,甚至生命.喜新厌旧,多么庸俗的故事,我不相信会在我身上发生.我忍着不给他打电话,因为他已经不耐烦了,我想给他一点空间好好想想.我整宿整宿地睡不着,吃不下饭,我半夜在大街上一圈一圈地溜达,一根接着一根地抽烟,我发烧,我呕吐,我吃抗抑郁药,弄得我头昏脑涨,形同僵尸.我想到了各种死的方法,也想到了我亲爱的父母.我每天都向上帝祈祷,把他还给我吧,或者从我心里彻底赶走,这种痛苦我实在受不了.我躺在床上,一秒一秒地熬着,挣扎在崩溃的边缘. 昨晚终于把他约出来进行最后的谈判,他只给我一个小时.他说他不爱我,一点也不爱,对我没感觉,因为从小一起长大,彼此太熟了.我问不爱我为什么和我上床? 他说男人是把性和爱分开的,没有爱也可以做爱.我问所有的男人都是这样的吗?他答:百分之百的男人都是这样,他是男人他最清楚,要不那么多妓院为谁开的.他说没想到我陷进去了,以为我和他想的一样,只是互相就个伴,安慰一下.还举了例子说某某以前在某地的女朋友在国内有男朋友还和某某同居,只是因为寂寞,现在某某到此地,两人就很干脆地断了,谁也不缠着谁.可是我不是这样的人,没这么潇洒.我把感情看得比生命还重要,认为爱和性是不能分开的.我是因为爱他才和他做爱的.我求他再陪我一学期,陪我到毕业,我回国了就好了,现在在这么个小地方,和他抬头不见低头见,我没有什么朋友,又是冰天雪地的,我无处可逃,我真受不了.他说:你不觉得你这种想法很自私吗?你半年后回国了,但耽误了我半年的时间,我如果在这半年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怎么办?我问:你是不是喜欢那个女孩,他说很喜欢,但和我分手与她无关.关键还是因为对我没感觉.他说现在分手对我好,省得拖到下学期害我毕不了业.他说得对,但他别想欺骗女人的直觉.我们认识又不是一天两天了,我是什么样的人他还不清楚吗?我是那种为了性上床的人吗?我们刚好的时候不是也很甜蜜浪漫吗?他说要赶紧考驾照租车带我去湖边露营,坐在草地上数星星,还要带我去古巴,漫步在沙滩上,还真的去旅行社问了机票.这是对别人没有一点感觉吗?一切都是有了这个女孩才变的,虽然他不承认.我强烈地感觉到他急于甩掉我,奔赴那个女孩.告别的时候我赠了他两个字:狠,绝. 如果是和半路杀出的一个人有了这种事,我也会痛,但会很快恢复的.可是和他,一个我视为亲人的多年的朋友,一个我为之付出一生最真最纯最深的爱的人,我又怎么能说放就放呢? 朋友劝我:放了吧,放了他也放了你自己,没有他,你应该过得更好.眼泪要为值得的人流,他根本不珍惜你,你何必为他这样呢?道理我都懂,可心里还是痛.那种痛,没有类似经历的人是体会不到,理解不了的.我已经没有眼泪可流了,痛苦宣泄不出来,憋得我要爆了. 世界上最好的东西就是时间.时间可以医治一切.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缩在角落里,独自添着伤口,希望这一切都快点过去.但我知道没有那么快.我是一个长情的人,和初恋男友分手的痛我花了整整八年的时间才彻底解脱.头四年,我每年在那个特别的日子都会去我们初吻时站的小桥凭吊一番,八年间,每天都会向他的家门望一眼.而这次,我真不知道需要多久才能走出来.以前毕竟我还年轻啊,生命力旺盛.而现在我已经三十岁,在自以为终于找到感情归宿的时候遭到这样的打击,我真的对未来没有一点信心了,对男人没有一点信任了. 我知道如果我恨他就会好得快些,但我对他恨不起来.有什么可恨的呢,他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我希望他过得好,希望他幸福快乐.我试图历数他的种种不是,但想起的都是他的好.我依然很爱他.女人啊,就是这么傻. 世上最伤人的就是情了,真是杀人不见血.如果有来世,我要做一个感情淡淡的人,绝不做性情中人了,实在太受罪了. 诸位老朋友,有什么办法帮我解除痛苦呢? 真的不想活了. 回复:我也刚被男朋友甩了 SkyUFO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我也遇到了和你一样的境遇.唯一不同的是我是个男人. 世上不但有负心的男人,也有负心的女人. 我曾经愿为我爱的人付出一切.她的多年的生活费和学费都是我提供的.只要每天她高兴,我就高兴.她伤心,我也跟着伤心.我每天都拼命工作,生怕自己没出息,不能给她带来幸福. 我曾经是她的骄傲.是她向她的同伴夸耀的资本.我外表不差,又是毕业于名牌大学的博士.认识她以后,我就没有再注意过别的女孩子.他说天底下不会有比我更好的男朋友. 可是她毕业后到别的地方工作.她说无论她到哪里她都绝不会离开我.我由于相信她,更因为我爱她处处依着她,就答应了.走时,我又给了她3万美元.我不想让她到了新的地方,在经济上有任何不便.尽管她是去工作.可她和我只分开了半年的时间,就开始和别的男人同居.我现在也不能相信这会是事实. 我现在每天晚上只有靠喝得大醉,才能入睡.但总是半夜突然醒来,在痛苦中煎熬自己.白天还得强打精神工作.犹如生活在地狱中. 尽管这样,我要坚强活下去.我相信,明天会更美好. 把自己的爱分成三等份 圣荷西 有人说,女人应该把自己的爱分成三份:一份给爱人,一份给自己,一份给所有美好的事物。世界之大,有太多美妙的体验等着我们。当一个人忘我专注于所从事的事务时,是最具魅力的。不要把目光全部放在爱人身上,被浓浓的爱长期包围会令,会令他觉得失去自由。 我也是标准的性情中人,也曾经在30岁之前执著、任性地去爱。当我从第N次从伤痛中慢慢走出来, 突然发觉可以对自己说“不过如此而已”,我才真正成熟起来。也终于找到我命中注定的真爱。前面的故事也依然美好。回忆起来,没有伤痛。 你可以,昂起头来,逼迫自己,哪怕是貌似欢快地加入周围的同学、各类活动或组织,找个宽厚的同学(最好是异性)倾诉自己的苦恼,写一篇回忆你们美好恋情故事给自己留念,给自己买件漂亮的新衣服(一条耀眼的新围巾),改换个从没试过的时髦发型,把住宿空间重新整理装饰一遍,到附近的视野开阔的景点去游览,当你们在校园里不期而遇,一定要让他看到你开心释怀的样子(分手要分的美丽,给他一个洒脱的背影)... 一份美妙的爱情仍然在前方不远处等着你。要是你的人生能象看电视节目一样被你从头到尾地看一遍,要是你看到过后来的章节,就必定不会再沮丧。 ***************************************** 本文均系网上文摘.请作者通过E-mail联系 bmnr@dreamschool.com . 谢谢! 北美女人创作群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