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姻生活:"泡"男人

(2004-02-10 15:11:34) 下一个
"泡"男人 婚姻生活 我经常想,人这一生最无奈的是什么。我觉得,它不应该是没钱,也不应该是没有权,或是没得到/失去的爱…, 它应该是时间。女人渴望爱,已被爱. 是女人, 大多希望和他爱/爱她的人长相厮守, 直到生命的尽头, 一对男女的爱,能够战胜光阴的洗礼,这种爱, 一定是惊天地,泣鬼神了。所以,泡男人还不是女人最终目的,如何长久的拥有男人的心, 才是我想要说的话题。写这篇文章是为了鞭策我自己,也希望我已这儿的姐妹们共勉。 1: 你想要男人爱你么,如果想,那么, 就先看看你是否有别人爱你的条件。也许你会说,我有美貌做本钱,我有青春做筹码…,可我觉得,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一个女人来说,有一个健康的,乐观的,自信的人生观才是最重要的。我是一个非常相信微笑魅力的人, 来婚谈玩儿的人,大都已经过了情窦初开的年龄,也一定吃过些人生的苦头,品尝过谋生的艰辛…,如果在这些问题面前,你还能开怀的大笑,你的神经一定够硬。一般男人都希望他的女人好象是依赖着他的,可又不真正的依赖他。请相信我,如果你有一个人格独立的人,既使是输了,也不会输得很惨。说什嘛,人的把幸福托福在自己身上, 而不是哪个男人身上。不过,如果你是想骗个不到20岁的小弟弟,玩儿一点深沉也未尝不可。 2: 千万不要吝啬你的爱。有爱心的女人,一定很有女人味儿! 软刀子,也是可以”杀”人的.女人的强,应该表现在能力上,而不是表面的言语上. 你一定会变老的,但你的心太不能老. 我希望在这儿的姐妹们,心态永远年轻。 还有, 你爱了,如果也被爱了,你也不能依赖于被爱. 你太依赖了,也许,爱情的神秘就消失了。给爱保鲜,不只是男人的工作,也是女人的工作。我还想强调一另一方面就是,你也的适当的让男人为你操心。他付出了心血的东西,他才会珍惜。外边的花再好看,不是他养的花。让他多为你做些小事,没坏处。只是,大事你的心里有数! 3: 当你看男人的时候,请你要用崇拜的目光, 尤其是在他失意的时候. 我不是说,你一定的盲目的,真的崇拜他。一般男人是要找一个和他同甘共苦的女人的, 你的嫌弃,怜悯…一定不是他要的。你对他的信任是他从底谷反弹的动力。只是你崇拜的目光多了,也许会把他变成一个工作狂。 4: 你也许能够影响他,可千万别想着,你能改变他, 否则你会失望的。如果有一天,他真的变了,那只是他成熟了。做他的朋友,试着理解他, 聆听他的心声。人总会经历这样或那样的沧桑, 也会有隐私, 要给他一些合理的空间, 你如果逼他,结过往往不是你想要的, 欲擒故纵不是没道理。 同时,你也一定的有自己的天地,朋友… 有些时候,该聪明的就聪明,不该的时候,糊涂些也没啥不好, 否则他不会什么都告诉你的! 你如果能做到这些,你一定是他这辈子最难忘怀的人之一。你如果还没做到,也没关系,豁达是需要经历和时间的。 5: 对男人说话的口气,不要象个判官, 因为你不是。谁都知道,男人爱面子。能用鼓励的, 建设性的口气说话,是最明智的。如果你真想提醒他什嘛,不仿去认识一些那方面优秀的男人, 提供些机会,让你的男人多接触他们。如果你的男人聪明,你不说,他也会感到那Peer Pressure的。 6: 女人一定要有在经济上自立的本事 (我不是说,你一定要每月有薪水,我是指你的有这个能力。) ,万一你看错了人,经济上自立, 才能有能力后悔,女人感觉最悲惨的时候,就是发现你没法从新来了。如果那倒霉的事让你碰到了,千万不要报复。你去报复,还不如花心思去找一个好男人. 找不到,也不要紧,你活的快乐是最重要的。你幸福了,就是最好的报复。 7: 女人无论多忙,要注意自己的穿着, 仪容。现在,是女人就会打扮,我就不在这儿费口舌了! 说了一堆废话,累了,还得请各位JJMM批评指教,添油加醋。我最后想说的是,这世上不是每个男人都值得你泡的,不过,一定有你值得泡的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