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庆功会

(2007-06-19 01:30:53) 下一个
昨天最近测试的软件受到了顾客的验收。虽然软件开始的时候,发现了很多障害,因为发现及时,及时处理,总算过关了。工程组设置了庆功会。

我因为后半期挪动到了另一个的项目的测试,所以座席也移动到了另一个层,就没有想去参加庆功会,
继续我的工作和上网。我正在集中精神上网的时候,后面有叫我的声音,下了我一大跳。回头一看是项目组的头儿,很礼貌的口气说,若是不是很忙能否出席庆功会。我说好的好的,这就去,这就去。

看着他走了,我也稍微收拾好桌面,就奔楼上的会议室。

一打开会议室的门儿发现除了我大家都到齐了,酒杯都倒满了。大家都特意等着我呢。估计等不到了,头儿才下楼找我的,真是太给面子了。我觉得比较感动了一下,毕竟我在那个组才干了2个月,就是有功劳也不会大到哪儿去,却让一屋子30多个人等着。

公司的总头儿致了感谢词,大家举杯畅饮。赚钱的感觉真好。

我觉得这个就是叫企业文化的东西吧,只要你贡献了,庆功的时候就有你一份子。

我是越来越喜欢这个工程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