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感碎片集 zt

(2006-11-30 05:54:18) 下一个


第一块:

公主。王子。那么乖巧。那么委屈。

最近再次去了天津。和一个女子。一个和王子以前接触的女子不同。是的。不同。毕竟已经那么多年。很多时候是不在乎时间的长短的。但回忆的时候。我们还会发觉。时间其实那么重要。走了那么久。谁还依旧。恐怕终究寥寥无几。一些事情和人就这样在你的生命突出出来。

回来的火车只有11元。便宜地惊讶。不够我上下班路费的价格。代价是没有座位。人群如水。肮脏还有难闻的味道。

与公主在狭小的空间里。白日的喧嚣在这样拥挤烦乱的空间里沉淀下来。她说。困了。便靠在我的身上睡了过去。

她是王子的公主。没有人爱王子。除了公主。但这爱太过稀薄。王子已没有白马。

醒的时候,公主把胸花戴在王子的头发上。懒懒得不想摘下。车窗倒映的景象。宛如一个妩媚的女子。

看DV里的片子。自己红唇如血。百媚顿生。每次在景象里。都会看到另一个自己。

开始无比迷恋天津。


其实。某一天说了很多很多话。做了很多很多事情。到最后记得的。想说的。也仅是一两句一两件而已。

很多的无关紧要。

王子想把他的所有美好。都能与公主分享。

公主。一定要幸福。

------------------------------------------------------------------

第84块:

想你!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我的确挺想你的.你今天在做什么,有没有想到我,知道我在等你吗?我已经不奢望你能来陪我了,我只是希望接到你的电话,让我知道你没有忘记我。又是一天,明天你会记得我吗?明天我能等到你吗?

------------------------------------------------------------------
第28块:

老巫婆
好不容易在网上翻到这样一个东西,因为我看我做给你的网页现在已经打不开了可能是点击的次数少了!现在来把我对你的爱刻在这面网络的墙上,因为刻在现实的墙上不好。老巫婆,真的很爱你,即使你的脾气有的时候真的很不好,别担心我会讨厌你,因为我是真的好爱好爱你,现在把我对你的爱刻在这面墙上,相信上帝一定会祝福我们的爱会天长地久的。
爱你的“老妖怪”

------------------------------------------------------------------
第444块:


我爱你,不代表我们会在一起,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幸福,不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很难受,我现在不知道在干什么,每一次我想起你都会心痛,我决定放弃你,不是你的失败,是我做人的不成功,我是一个想好好过日子的人,不是混日子的人,希望你明白,找一个的自己多一点的人吧!从此以后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希望你了解,爱过你的强!!!!!!!

你真的爱我吗
吴金双!!!!!
我知道我爱过你,疯狂的爱过你!!!!!

吴金双!!!!
===================================================================
第140块:
感情是一种心理状态,它和你以及你身旁的亲人甚至你爱的他都没有关系,它是属于你自己的事情 ,需要你自己去调整。爱情不是生命中的全部。生命中没有爱情,便会显得黯淡无光,了无生趣。人能有爱情的滋润,便会显得神采奕奕,光彩焕发。
喜欢平静中带有一点起伏,稳定中带有一点浪漫,沉稳中带有一点激情,保守中带有一点创意....,看起来,好像是平衡中还有一点儿矛盾呢:)
过了30岁,人的热情会慢慢降低,变得一切随缘,可我到现在却仍保有一颗热情的心,还有那么一点点地狂野,还有那么一点点地激情,还有那么一点点地浪漫,如果还是没有遇到可以生活的伴侣,那......可就只好随缘了,呵呵。要是真的找到了你的最爱,对方和你情投意合,你在生活中已经准备好了容纳对方的空间了吗?

"谈感情"需要花许多时间金钱和体力。如果你正值事业的巅峰无暇他顾,或者陷于人生的低谷情绪低落。建议你收拾好心情准备好时间再来修感情学分。或者做个旁听生也可以,但是要和教授同学打招呼,教授同意才可以哦。

这是一门微妙的学科,除了在人生看法、意识形态各种价值观之间交换看法,还需要在性爱和人生规划上进行磨合。在修习的过程中,心理和生理都会起微妙的化学变化。

无所谓顺序的先后,也不介意进行的形式,但求两个人诚心的互动。

如果彼此都很努力,一年的时间应该可以修完,决定两人是否共赴前程,或者分道扬镳,人生苦短,切莫挥霍光阴。

A终于决定和B在一起了,A觉得和B在一起实在是天造地设。B告诉A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少,既然决定住在一起,一定要专心投入。
B希望A减少和D、E、F这些死党的来往,专心的经营两人世界。话传到DEF的耳朵里,让这些死党大为光火。
D说:我们认识你A已经10年了,中间陪你渡过多少个人生低潮,你难道忘了?
F说:你认识B不过才一年就决定见色忘友?
E不屑道:
要是再失恋了,不要再到我们这里哭了啊!

如果你是A你要怎么做?

我也曾经放纵自己追逐感觉,亦迷失在黑暗的国度之中,但如今我明白真正的幸福,在于我们能和某个人有一种永不改变的相处,这是一种约定,经得起环境的变迁,也经得起人心的起伏;因为知道不能改变,所以在一开始去慎重选择,选定之后,则不可轻言弃。

只有亲自走过才能完全体会字里行间的深刻函意
也只有正好频率相近才能对我的言语产生共鸣
看着许多朋友起起伏伏
可惜因为彼此的背景经历不同,此刻心理的状态不同,失之交臂
随着情感的经验增加,年岁渐长,阅历无数
然后明白生命的节奏的同时,也恍然清楚自己的筹码已经逐渐失去。

于是大声疾呼把握眼前,寻求属于自己最后的乐章
只是可惜在狭隘有限的空间里
阅听者不是心已入定,便是眼盲耳聋
其他的猫咪们依然在属于他们的草地上追逐着春天的蝴蝶

有缘的人,总会在生命中最美的地方相遇。
来得不算太早、也不算太晚。
这是时机,也是心境。



网友评论 : 共有 1 条

网友 匿名 于 2006-11-28 13:31:49 发表评论:

说的好彻底!~~
------------------------------------
喜既是忧,乐既是愁
lovewall.365wed.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