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Carus和他叼回来的小鸟

(2012-08-08 07:44:11) 下一个
下午我想去厨房拿点吃的,顺便就把Carus放出去了,也没有好好关门,外面阳光很强,想着Carus也就是出去转一圈,就会惦记屋子里面的阴凉。
打开冰箱,还没想好吃点什么,就看Carus进来了,以我对他的了解,看他那肢体语言,感觉有什么不对劲,让他坐下,看到他嘴巴松松闭合知道里面有东西,让他吐出来一看,竟然是只小鸟......
忐忑检查一下,小鸟竟然还眨眨眼,我的心才放下,也不知道Carus怎么捉到的,小鸟的嘴角不是黄的,应该是长成了的吧,看到鸟没有受伤的,我就想拍张照给Carus巴巴看看吧, 相机太重,就用手机拍了张留念



之后又让Carus好好嗅了嗅他叼回来的小鸟,就想出去放飞,从楼上到楼下边走边夸Carus是个好宝宝,Carus很兴奋和我来到屋子外面, 看他那眼神,就又给他拍了张纪念照



打开手掌,小鸟也不飞,放到窗台上,也不飞,Carus还是兴奋左右跑着看小鸟。想也许小鸟看到Carus怕了,就把Carus诱进屋子里,关在厨房里了



转身把先鸟放在桌子上,轻轻安抚,心里盘算,这要是不飞走我怎么安顿它啊



忽然小鸟飞了,不过还是朝着屋子的方向,落在了起居室一扇侧窗外面的台上




我站在远处观望,看小鸟下一步往哪飞,可使还是不动,等了一会,忍不住凑上前去,才发现,玻璃窗后面站着Carus,外面阳光明媚,从外面我也没发现他跑到起居室了







我边看小鸟的反应边和玻璃窗里面的Carus唠叨了几句,

突然小鸟振翅飞了,飞的弧度还挺漂亮,落在了远处的树上,我看了一会,见它没掉下来,估计是被Carus吓坏了,镇定了一会,魂回来了,飞回家去了。

进屋看到Carus傻乎乎的咧着嘴, 把他抱过来狠狠亲了一下。
算算Carus快7岁了,越来越懂事了,总是让我心里暖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