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去买本书吧,就会更了解狗狗了

(2012-08-08 07:41:39) 下一个

狗狗把吐出来的东西再吃了,是一种生理本能,他们的行为和生理性能和我们人不一样,不能用人的行为标准来衡量。


带狗狗坐车,一般狗狗不会在车里大小便,他们会忍。要担心的是怎么让狗狗不晕车,要注意开车风格;还有要考虑到安全,你的狗狗不是小狗,要考虑她体重的惯性,要给她带狗狗用的车用安全带。


其实你恶心,我理解,现在才刚开始,你们还没啥深厚的感情,以后对狗狗行为了解多了,感情深了,就不会恶心吃不下饭了。


我没有狗狗的时候,朋友狗狗来我家在我的花园里大便,我心理那个不舒服啊;没有狗狗之前去宠物店,闻店里的那个味道难受啊,现在都没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