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这里的Vet 不建议盲目做绝育手术,绝育手术会影响狗狗的身体状况和性情, 我觉得

(2012-08-08 07:41:02) 下一个

要看具体情况。


作为狗狗的主人,你要多搜集点信息,想想为什么做啊?


我家的Lab就没做,我们不是散养着,狗狗出家门都是和我们在一起,他的行为我们能够监控,所以要是为了预防无计划,不负责任的繁殖小狗 就没有必要做。


我家的居住环境和周围狗狗性别分布也不存在做绝育手术的必要性。


要是为了防止某些疾病,也不是我们要做绝育手术的缘由,在这一点上,要是作为治疗手段我能接受,作为预防手段我觉得得不偿失。


什么事情都要两面来看,没有那个决定是绝对正确的,就看你在意的是什么,所以我觉得作为狗狗主人你要想好为什么给你的狗狗做绝育手术。


关键还要看你对养狗这事是怎么理解的,对有狗狗的生活是怎么期待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